以下內容是網路上的親所指定的

抹茶我尚未正式回來,請各位耐心等待謝謝:))

 

 

“妳知道嗎?妳長得很像我跟大賢都認識的一位女孩,不過....妳比她漂亮”從剛剛到現在永才一直牽著她

,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啊....謝謝...不過,妳說的那個女孩是本校的學生嗎?”雯雯的手被永才那溫暖的大手一直牽著,加上讚美,使雯雯那本來就很漂亮的小臉看起來更是漂亮了許多,讓路過的男生都忍不住一定要回頭看著她“不過,永才你是要去找誰呢

?”雯雯見永才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可能是無法回答吧,於是雯雯就轉移了話題,一路上雯雯和永才聊了很多話,所以兩人之間說話方式不再那麼僵硬,而雯雯發現到永才現在的這個路線是她剛剛走去保健室的方向,心裡突然有股不是很好的預感“喔對吼!我是要去找大賢啦!他昨天沒睡好然後早上跟我說他要去保健室睡一下,還要我記得叫他,唉嘖嘖真是個麻煩的人...”永才之後的話雯雯都沒聽進去‘天啊…我怎麼會忘記他跟那個正大賢是好友啊…現在該怎麼辦啊’雯雯緊張的咬著下嘴唇有點懊惱自己剛剛怎麼沒有好好的想一想,永才因為腳長所以走在比前面,但他手握著那隻小手卻在說出是要找大賢的時候才開始抖個不停‘她....該不會喜歡正大賢那傢伙了吧...’永才有點失落的想著,

臉色突然黯淡下來連早已走到保健室都沒察覺“欸喂!

你要走去哪裡啦,保健室到了!”雯雯看永才一直一直往前走,連忙把他那隻抓著她的手給抱住“啊到了啊!

不好意思啊哈哈!我想事情想的太認真”永才邊說邊把雯雯的手牽的更緊走進保健室找大賢,雯雯也沒辦法把手抽出來於是就任由永才牽著‘其實...被這樣牽著感覺也不錯..’雯雯被自己這樣突然的想法嚇到但很快的就恢復平靜“喂正大賢!起床了啦,睡這麼久應該夠了吧

!”永才毫不客氣就是往大賢睡的那個病房踢下去“呀

!沒看到我在睡覺啊!吵死了...!!!”大賢最討厭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有人突然像永才這樣把他給叫醒,可是當大賢醒來坐起之後竟然看到雯雯就這樣站在他的面前

,看到雯雯是不怎麼驚訝,但他驚訝的是她的手竟然和永才牽在一起,還是用情人的牽法牽著,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可他自己卻無法說出這種感覺,‘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胸口會這麼的痛’

大賢有點煩躁的搔了自己那帥氣的髮型“你怎麼了...不舒服嗎?”雯雯看大賢眉頭又皺起來,在想是不是因為睡的太久的關係導致頭有點痛“啪”大賢把雯雯正伸出來的手給拍掉“欸?!”永才有點不敢相信正大賢居然會打女生,他知道他是很愛玩女生沒錯,但不至於到會打女孩子的那種地步,雯雯的眼神很明顯的就是已經受傷了,但卻強忍住自己的淚水默默的站了起來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先回去上課了”說完抬頭跟永才笑笑的說聲再見就走了,大賢只是看著自己那隻把雯雯那好意的手揮掉的那隻手,很懊惱自己為什麼那麼衝動傷害了她“你喜歡他吧”永才靠著牆壁慢悠悠的看著大賢,只要他答是,那他就會停止追雯雯的行動了,“是有如何,不是有如何,跟妳有甚麼關系”大賢帶著有點嘲笑的意味回看著陪伴自己多年的好友,他們並未發現場面突然變得既危險也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