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幹麼啊…真的是…”雯雯在回教室的路上一直想著剛剛在保健室的那一幕,她知道自己已經慢慢的喜歡上正大賢,可是大賢的那一動作已經確確實實的傷害到雯雯的心“妳是雯雯對吧!”當雯雯一回到教室剛坐在位置上沒多久就一個女孩走到她的面前很囂張的問她“是,我就是雯雯請問妳有什麼事嗎?”雯雯看她的口氣很差自然也不會有好臉色給她“下午放學到學校的後門一趟,有人找妳”那個女生女生其實本來是要嗆回去的,不過看到正大賢和劉永才慢慢的走過來才沒有在多說什麼“嗨,怎麼啦?剛剛那個女生找妳什麼事

?”劉永才看的出那個女生是梨兒身邊的人,“她要找妳去哪裡”正大賢看著她“其實也沒什麼事,不是很重要”雯雯不想讓他們兩個知道剛剛的談話內容,大賢跟永才只是互看對方什麼話也沒有說“我們今天送妳回家吧!”永才幫雯雯背起書包有擅自(?)的牽住她的小說

“妳們先到門口等我吧!我要先去一個地方”雯雯背對大賢,似乎還是很介意中午的事“可是我還要去找人…

”雯雯抬頭看著永才“妳不是說不是很重要的嗎?那就不用去啦”永才拉著雯雯走出教室,大賢只是看著雯雯

,總覺得自己的情緒完全被雯雯給牽動著,甩甩自己的腦袋朝著學校的後門走去。“妳…喜歡大賢對嗎”永才靠在學校大門看著一直站在大樹下看書的雯雯“我…不

知道那是不是叫做喜歡,只知道我會應該他的態度影響我的心情”雯雯停下翻書的動作看著永才很認真的回答

“是嗎…那…我幫妳追他吧!那小子需要好好的再被愛一次”永才很有自信的笑著“再被愛一次?那是什麼意思”雯雯有點不懂,‘他不是都喜歡玩女生嗎?怎麼會這樣說…’雯雯低著頭沉思永才剛剛說的話“這些事…

其實說來話長…”永才抬頭看著天空回想大賢的事。“

嗨!”大賢走到學校的後門果真看到一些女生站在那裡

“大…大賢學長…”“大賢王子怎麼會來”“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那些女生有些錯愕的互看著對方

“在吵什麼”梨兒手插著腰從另一邊走出來,臉上擦著

濃濃的妝,裙子短的不能在短,整個人的打扮就像是夜店的妓女一樣“聽說…妳們找雯雯啊”原來正大賢早就在那個女生找雯雯所說的話,他和永才早就聽的一清二楚“大賢王子…我…我想你是聽錯了吧…我怎麼可能找新生的麻煩呢”梨兒一看來人臉色立馬變的很難看,梨兒非常的喜歡正大賢,所以不能容許任何一個女生在他的身邊“是嗎,反正是不是妳們自己很清楚,我沒打過女生,但別以為我不敢打,她是我的人妳們誰也碰不起

”大賢丟下這幾句話轉頭就走,根本沒把自己跟梨兒交過往的份上看在眼裡,更不去理會她那受傷的眼神“梨姐…”梨兒身邊的小太妹看自己的女神難過的哭著,心情也好不到那裡去“該死的雯雯!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

!搶走我心愛的人…都沒一個好下場!”梨兒氣的原地跺腳,而那美麗的眼神閃爍著可怕的計畫,而那些計畫絕對是大賢和永才預料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