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是...大賢的女朋友吧!''遙遙找到雯雯便把她拉到校園的某一個小角落''恩我是..有甚麼問題嗎??''雯雯戒備的看著眼晴的遙遙一直露出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呵呵笑死了,長這副模樣也敢跟我的賢交往?!你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啊"遙遙對於雯雯的長相其實忌妒的快要死了,恨不得現在立刻殺了她"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嗎?!會不會太過分了!!"雯雯壓下想要罵人的衝動好聲好氣(?)的跟她溝通"哼!!對了我都還沒問妳呢~~你剛剛怎麼走啦~~不適因為到我跟賢

抱在一起所以生氣了呢~~~"遙遙一臉嘲笑的看著她"是因為甚麼餘音所以才離開好像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吧?!"雯雯在心裡嘆了一口就轉身離開,但沒有想到遙遙突然拉住她的手往自己那漂亮的臉打了下去"啊!!!!"雯雯和遙遙同時

大叫"呀!!!!!!"而好死不死的就被才剛剛趕過來的永才和大賢看到,大賢賢冷冷地看了雯雯一眼趕緊跑到遙遙的身邊輕輕地把她扶起來,雯雯的魂似乎還沒有回來只是愣愣地看著兩個人[剛剛到底是....]雯雯根本就不知道該說甚麼才

好,突然眼前一黑抬頭發現永才擋在她的前面,溫柔的擦去她臉上不知何時留下的淚水"雯雯~~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好嗎??原諒我啦對不起喔"遙遙突然在大賢的面前裝出一副柔弱的樣子,完全跟剛剛那兇神額煞的模樣子

完全的不一樣"你現在這是在做甚麼?!遙遙的身體很脆弱的你不知道嗎?!?!"大賢毫不留情面的站了起來對著雯雯大吼著"我..""快一點給我道歉!!!"雯雯正想說些甚麼可是卻被大賢給打斷了"賢!!沒關係的啦!!!雯雯姐只是很怕你被搶

走而已,而且每個人都有激動的時候啊!!所以真的沒有關係的!!!"遙遙站了起來拉住大賢"可是..."大賢皺眉了"唉呦就說沒有關係了你為甚麼不聽呢?!"遙遙佯裝生氣"好吧....那永才你..ㄜ....你...你先帶遙遙去教室

吧..."大賢摸著遙遙的頭,轉身就看到永才把雯雯護在自己的身後一臉陰沉地看著自己,好像自己欠他幾百萬一樣"走吧"永才手往後伸抹去雯雯臉頰上的淚痕"永才永才~~走啦"遙遙現在的舉動就像是夜店裡的妓女一樣,勾住永才

的手臂強制把他拖走。現在的雯雯身子靠在牆上,頭垂的低低的滑順的頭髮遮住了她的臉,大賢與雯雯的距離其實只有短短的一步路的距離,所以大賢他清清楚楚地聽到了雯雯那微微卻令人心疼的抽泣聲,大賢越聽胸口就越疼,

於是他走上前伸手把雯雯緊緊的抱在懷裡"別哭了.....你哭的我心好痛啊"大賢溫柔的安慰著懷裡的女孩"...對不起..."雯雯不想讓大賢失望所以說出了那剛剛沒有說出的話"沒事了沒事了.....不用道歉"雖然大賢覺得剛剛事情發生得很

奇怪,但他還是不認為遙遙有錯((鄭大賢你這死廢物!!!看我會不會一刀砍死你ˋˊ))"那我們不要吵架了好嗎??雯雯最愛我了不是嗎"大賢不禁回想自己跟雯雯交往到現在已經吵了不少的架,每次都鬧到差點分手還都是永才的幫忙,但

這次心裡卻忍不住真的害怕了起來[為甚麼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會是這樣的呢.....]雯雯也在想著"回教室吧"大賢溫柔的牽起雯雯那冰冷的小手,兩人甜蜜的離開這。

但是他們怎樣都沒有想到遙遙的這號人物的出現竟然就是促使兩人面臨分手的真正元凶.......。

---------------------------------------------------------------------------------------------------------------------------續---------------------------------------------------------------------------

哎呀呀我在寫甚麼啊靠杯((********

鄭大賢你去死= =+

劉永才你好棒>///<

雯雯啊米安餒TTATT

我會繼續加油的喔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