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伯賢趴在床上看著準備要入睡的燦烈“怎麼了”燦烈轉過身看到隔壁床的室友兼情人的伯賢,“

我想要抱抱…”伯賢用那甜甜的聲音說著,燦烈二話不說立刻跳下床跑去伯賢的床上鑽進他的被窩裡抱著那可愛的身子,或許是因為有身高差吧,伯賢躺在燦烈的懷裡顯的他更小一隻“白白怎麼突然想要我抱抱呢?”燦烈摸著伯賢的頭說“…幹嘛跟你說啦…”伯賢害羞的把頭埋在燦烈的胸膛裡。以下是剛剛的事:伯賢洗完澡看燦烈鐘仁世勳三個人靠的緊緊的玩著遊戲,而且動作還很親密,結果玩著玩著不知道是誰腳滑燦烈和世勳就這麼的抱在一起,鐘仁以為他們在玩也跟著湊過去抱住燦烈,伯賢忍著心中的怒火安靜的回房,而兩位站在各自房門的嘟嘟和鹿含(抱歉這個字電腦打不出來)冷冷的看著自家愛人,也跟著安靜的關門,在客廳玩著遊戲的腦包三人組都不知道已經惹火自家愛人了。伯賢一想到燦烈被那兩個弟弟抱住,忍不住縮緊抱著燦烈的手“白白你怎麼了啦~~~”燦烈受不了伯賢的不坑聲“還不是你…你跟鐘仁世勳他們…抱…抱在一起…嗚…”伯賢的眼淚開始慢慢的跑了出來“白…白白…”燦烈沒想到是這個問題導致白白會這樣,可是看著愛人吃醋的樣子覺的好可愛,心情突然非常好“親愛的你想太多了啦!你老公不會跑掉的”燦烈邊說邊把白白的頭抬起來擦去那些淚水,還不時低頭親著嘟著高高的小嘴“不要跟他們這樣玩,不然我真的會生氣”伯賢親了燦烈的臉馬上縮回被子裡準備睡覺“好好好,不會有下次了,白白晚安

”燦烈吻著伯賢的頭頂摟著睡著,兩人的兩上都是甜蜜密的。“嘟嘟對不起啦!老公下次不會了!”開開跪在嘟嘟的面前,“鹿哥對不起啦!我跟他們又不是真的,原諒我啦!”現在兩個小朋友正為自己的事在愛人面前道歉“朴燦烈你這王八蛋下次不要跟你玩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