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的深山充滿的霧氣,讓人看不清眼前的方向,

要是走錯了一步路就很有可能掉進深山裡頭,“嗯......”有一頭半狼半人的生物躺在一棵大樹下,身體滿滿的傷,這狼人是朴燦烈“那群該死的獵人..下手這麼重”這頭狼話還沒說完就已經昏倒了“今天霧好大哦,希望不要讓我碰到一群狼”這時候的伯賢踏入深山裡群找食物,走著走著眼尖的看到一個人倒在樹旁,趕緊加快自己的小腳跑過去“啊!是是是....是狼”伯賢嚇的想要離開可是看他一臉很痛苦的樣子,內心不忍心所以就扶起他慢慢的走回家“哎呦這狼身體怎麼這麼長啊”伯賢吃力的撐起,由於燦烈身體受傷所以狼耳朵和狼尾巴跑了出來掃著伯賢的身體。回到家後伯賢,把燦烈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床上,幫他蓋好被子,伯賢還偷偷的摸一下他的狼耳朵和狼尾巴【哇毛毛的好軟好可愛哦】伯賢的少女心發作了。“唉唷這裡是哪啊”燦烈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間很可愛的小房子,和柔軟的床上,枕頭上還有著淡淡的體香和甜甜地草莓味,而身上有很多地方都已經上藥了,當他正想下床離開這時突然伯賢進去了“不可以下來啦,你的身體傷的很嚴重,所以乖乖的躺著不要動”伯賢端了一碗熱乎乎的粥還有一些藥“你是誰?難道你不知道我是什麼嗎”燦烈帶著有點鄙視的意味看著眼前可愛的伯賢,在他眼裡就是個笨笨的兔子在把自己送入危險的狼穴裡“我叫邊伯賢,村裡的人都叫我白白,你也可以叫我白白,我也知道你是誰”伯賢天真的回答燦烈的問題,邊說還邊把粥放在他面前“額...那你怎麼...”燦烈發現伯賢不怕自己還跟自己靠的那麼進,他難道就不怕被自己吃掉嗎“我知道你不會的,先把粥吃了吧!涼了就不好吃了,張開嘴巴啊~”伯賢用湯匙喂了一口放進燦烈的嘴巴,伯賢可愛的笑了,因為燦烈的耳朵和尾巴顯示了他開心和喜歡的訊息,雖然他臉上沒有任何的變化,那耳朵尾巴已經有反應了,燦烈看著伯賢,眼前的伯賢白白嫩嫩的皮膚,亮亮的眼睛,看在狼的面前是個如此可口的食物,但燦烈卻沒有想要把他吃進肚子裡的慾望,反而是有那種想要把他抱進自己懷裡好好呵護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燦烈被自己這陌生的感情嚇到了“好吃..”燦烈忍不住稱讚了伯賢的手藝“好吃嗎?吃完還想吃的話鍋子裡還有,不過這碗吃完後要先吃藥才可以再吃一碗哦”伯賢一口一口喂著燦烈,吃完之後把藥拿到燦烈手上,燦烈習慣性的把鼻子湊上前去聞聞,聞完後還皺起眉頭“這是什麼?!我不要吃這個!”((燦烈的王子病出現啦!某燦:不要吵!不然我吃了你!))“

不行啦!吃了它身體才會好的快!而且吃完還有糖果可以吃哦”伯賢拿出了一袋草莓軟糖引誘燦烈把藥吃了,過了好久燦烈終於在伯賢的說服下吃了藥也吃了糖果,可能是因為藥效發作了所以燦烈昏昏欲睡,在睡前還要伯賢唱歌哄他入睡,燦烈在睡覺中還佔有慾的在枕頭和伯賢都身上蹭啊蹭的,尾巴捲住了伯賢,像是害怕他離開一樣,伯賢也輕輕的摸著燦烈的順毛“叩叩叩”“燦烈~我要去忙了,你放心我不會逃走的”伯賢聽到了一陣緊急的敲門聲,燦烈仿佛好像是聽到伯賢說得話一樣,捲著伯賢的尾巴慢慢的鬆開了,伯賢幫他蓋好被子就起身去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