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財,大賢,雯雯,遙遙在店裡吃完後,就回到他們的家了,雯雯一進屋子直接回到他和大賢的房間"賢~我可以住著嗎?"遙遙大言不慚的說"甚麼?!

永才如果說可以就可以吧,我是沒有差啦!"遙遙的手抓著大賢不放,可是現在大賢很想甩開她然後回房間去抱住雯雯,永才看著遙遙再看著大賢,

然後視線落在已經悄悄地打開門躲在那裏的雯雯,"不准!"永才可不希望雯雯受傷"好吧...那賢~你送我一個禮物我就走"遙遙很不要臉的提出要求"

哦好呀!是什...唔!!"遙遙不等大賢說完直接伸手勾住他,他們兩人的唇就這樣貼住了,永才先是睜大眼睛,馬上向他們後面那已經無力跪坐在地上的雯雯,

馬上上前把他們兩個分開"你在幹嘛!?"永才把大賢推開對著遙遙"甚麼幹甚麼!?我就是要親大賢怎麼樣!?我就是喜歡他!"遙遙已經無法壓抑自己對大賢的

愛意"那個...遙遙...""夠了..."雯雯出聲,臉上都淚痕"如果你早就喜歡他的話,為甚麼當下不拿走他的心,為甚麼要現在出來跟我搶!!"雯雯走到面前大吼

"....."大家其實都沒想過雯雯的反應會如此激動"雯雯你等一下..""我不想聽"雯雯現在甚麼話都聽不下"我就是要把大賢搶走!!他跟我可是有婚姻的!!"

遙遙的這句話就像原子彈一樣炸到所有人的腦子"不...不是的!!"大賢急忙地想要解釋,但雯雯"鄭大賢...你不是什麼都會跟我說的嗎..."雯雯說完突然跑出門,

而此時的天氣正下著大雨,"你為甚麼要這樣!?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對他傷害很大!!"大賢對著遙遙怒吼著"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遙遙死死的拉住大賢不讓他去找雯雯,永才早就跑出去了."雯雯!!你在哪!?"永才跑過了所有他們都去過的地方,"雯雯!!"永才突然看到雯雯失神的走在馬路上,

永財火速地跑了過去,而這時有輛大卡車正朝著她衝了過來"碰!!""雯雯!!"永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撞飛了"永才!?雯雯!?"大賢跑來時已經太晚了...

"啊!!!"大賢朝著天空怒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