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伯賢坐在燦烈的懷裡看著燦烈很多專心的看著電腦螢幕

 

 

“嗯怎麼了”燦烈在看飯拍的照片

 

 

“那些粉絲好看還是我比較好看”伯賢有點不高興燦烈有點忽略他

 

 

“蛤?!你在問什麼啊?兩個又不一樣”燦烈皺眉有點不是很理解伯賢要表達的意思

 

 

伯賢沒有接話,只是默默的離開燦烈的懷裡躺在床上

 

 

燦烈沒有多想只是繼續的看照片,看完之後就關電腦,走去廚房喝個水準備睡覺了

 

 

“呦~難得你們今天那麼安靜”其他人都在客廳打鬧,看到燦烈很冷靜的在喝水

 

 

“唉別問了”燦烈煩躁的坐在地上抓頭,想到稍早前伯賢的態度就有點煩

 

 

“你們怎麼了”俊勉問,於是燦烈就把剛剛的事說了出來“這有什麼關係啊?!”燦烈很不瞭解伯賢想要表達什麼

 

 

“他只是希望你關心他一點不要一直盯著電腦不放”鹿鹿沒好氣的看著燦烈

 

 

“可能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所以才會那麼問吧”鐘仁想到之前他和嘟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大家各各跟燦烈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於是燦烈就說他想睡就回房

 

 

回房看到在被窩裡縮成一團的伯賢,伸手關了燈爬上他的床抱住了那微微發抖的身子

 

 

“睡了嗎”燦烈那低沉的嗓音叫著伯賢

 

 

“沒,幹嘛”伯賢冷淡的回應燦烈

 

 

“不管全世界有多少個粉絲,不管全世界有多少個漂亮的女孩子,我都不會去注意,因為她們不是邊伯賢”燦烈突然深情的對伯賢告白

 

 

伯賢突然感到一陣鼻酸,默默的轉身抱住燦烈盡量不要讓自己的哭聲被他聽到

 

 

燦烈怎麼肯能會不知道伯賢哭了,他當然是把伯賢的頭抬起來吻著每次都能令他抓狂的小嘴

 

 

“我愛你”兩人不約而同的說,笑了笑甜蜜的睡著。

 

 

而外面的人悄悄地打開他們的房間觀察裡面的動靜,都不禁笑了出來

 

 

對嘛~~~說出來就好啦幹嘛搞小脾氣呢~~~~

 

 

兩人的愛不需過多的言語,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感受到對方在想什麼,這就是默契也是真愛的證據~~

 

 

 

 

 

耶嘿小說破3000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的小說

也很感謝那些把我小說推出去的親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

抹茶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小說的

想看哪個團的cp 小說可以歡迎跟我說

我會盡力寫寫看的

在這裡再次感謝各位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