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洗澡囉”永才看到大賢悠哉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哦你洗完再換我吧”大賢對著永才用那妖媚的笑容

【幹嘛那樣看著我那個變態】永才看大賢笑成這樣內心不禁打了個冷顫,大賢確定好永才已經進去洗澡後悄悄地站了起來關了電視慢慢的打開浴室的門,看著站在熱氣中洗澡的永才,那銷魂的玉體就這樣完美的在大賢的眼前,大賢的分身已經灼熱的翹了起來,大賢站到永才的後面突然抱住他“嚇!!你這笨蛋在幹嘛啦”永才被大賢嚇到惱羞“永才你好香哦”大賢的鼻在永才那自豪的香肩遊走,惹的永才身體癢癢的“唔…”大賢吻住永才一直發出聲音的小嘴,大賢原本是淺吻到最後慢慢的用他的長舌撬開那潔白的貝齒“唔嗯...”永才覺得自己的肺裡的氧氣快要被眼前這個色慾大發的男人榨乾了,

手輕輕的拍打大賢的胸,大賢只好短暫的離開他的唇讓他的愛人能夠好好的喘口氣,而大賢眼前的景物更是讓他血脈噴張,永才因為浴室的熱氣使得白皙的身子呈現白裡透紅的櫻桃色,再加上因為剛才的吻讓他的胸口起起伏伏,大賢看不下去立馬低頭輕咬他胸前的果實,一手捏住被冷落的一端“啊啊...賢....嗯哈”永才抓住低頭在他前面的毛髮,下身早已翹的高高的“永才已經忍不住了嗎”大賢壞笑的把惡手(?)慢慢的往下移到永才兩腿間的性器,從快到慢不斷的摩擦,甚至壞心的堵住不讓他發洩“大賢...你.....你給我放手....恩啊!!”大賢這次居然順著永才的意讓他射,大賢的腹肌和大腿全部都是永才射出的愛意,永才射完後無力的倒在大賢的懷裡“既然我們家的永才舒服了是不是...就該換我了呢?

”大賢手指沾了一點黏液當作潤滑,伸到永才的後庭慢慢的插進去“啊!!好痛”因為乾澀所以永才痛的大叫眼睛流出了生理淚“乖,你放鬆”大賢為了讓永才的注意力不要在那所以深深吻住他,手指也不知不覺中一直擴張那裡,大賢覺得永才那裡應該可以,所以一下把手指全部拿出“大賢......”永才因為慾望把自己的下身貼貼住大賢炙熱的碩大“好了嗎?我要進去囉”雖然大賢很想要快點進入永才的身體,但在理智失去以前還是要保有一點風度“嗯”永才頭埋在大賢的肩膀小聲的回應,大賢當然是聽到囉,於是他直接把分身用力的插了進去“哈啊!”永才因為大賢所以發出銷魂的吟聲,大賢抱緊永才下面開始了密集快速的抽插“啊啊啊..慢一點啊....嗯嗯.....哈啊...”永才原本從刺痛一直到酥麻,身體的重量幾乎是靠大賢一個人在支撐,而大賢現在就像是發了狂的野獸不斷的要永才,原本只是普通的洗澡,因為大賢他們好久好久才洗完。早上起床永才全身就像被打了一頓一樣痛的要命,看著躺在自己身旁的男人幸福的笑了,永才吻了他“我愛你”,殊不知大賢的嘴角正慢慢的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