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太陽光溫暖的照進屋子裡兩人的身上,伯賢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吻痕,那是燦烈愛過伯賢的證據,伯賢窩在燦烈的懷裡緊緊的貼著他,燦烈把伯賢抱的緊,似乎是想把那些沒抱過的日子給補回來一樣,伯賢慢慢的睜開眼睛,本來是想要起身但卻發現身子就好像被拆掉一樣渾身痠痛“唔…”燦烈感覺到懷裡的人兒好像是要起床可是卻起不來“小寶貝怎麼了”燦烈那因早晨而未開嗓的嗓音變得比平常更低沈更性感,抬手摸著那頭微亂的頭髮“好痛”伯賢帶著有撒嬌的口語說著,下身就像被什麼東西撕裂,只要輕輕一動那撕裂痛馬上傳遍整個身體“這裡嗎”燦烈把手指輕輕的附上還把自己的巨根埋在伯賢的後穴那裡,於是燦烈慢慢的把自己的分身的抽出“啊斯”伯賢痛的縮了起來,眼淚也一滴一滴的滴下來“乖別哭”燦烈抽出後發現那小穴已經紅腫的有點嚴重,燦烈安撫完伯賢後先起身拿藥膏,找到後又坐回床上抱起伯賢,沾了藥膏的手指就這樣直接附上去,

因為藥是冰涼的惹得伯賢不自覺的一直扭動著“你這小妖精不要再動了”燦烈沒想到幫自己愛的人擦個藥擦的那麼辛苦“因為....因為好癢嘛”伯賢現在的姿勢可說是把屁股翹的高高的,白裡透紅的身子,不論是誰看都會失控的吧“好了,你乖乖的躺在床上不要動,我去給你用吃得”燦烈給伯賢的屁屁擦完藥後,讓他好好的躺在床上並幫他蓋好被子後在他的額頭親了一下就走去廚房了【我們真的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嗎】伯賢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燦烈的好特別害怕,由於昨晚的勞累伯賢最後來是沉沉的睡去了,燦烈在廚房煮稀飯要給伯賢吃【今天我怎麼會起的那麼晚...】燦烈起來的時候發現已經中午了對於自己突然不正常的身理時鐘有點小慌張【因該只是做太多的關係吧】燦烈沒有去多想,但是一想到昨晚他們第一次的結合,不論是身理還是心理都獲得大大的滿足“煮好啦~~”燦烈看著稀飯慢慢的煮熟,他小心翼翼的端去給伯賢“白白~稀飯好囉快起來吃吧”燦烈輕輕的把伯賢搖醒“哇好香啊”“很香吧~那快起來我喂你吃”燦烈把伯賢抱在懷裡讓他可以靠著自己“唔...燦烈...”伯賢害羞了,但是他絕對不是害羞燦烈抱著他,是因為燦烈把湯匙上的稀飯吹涼後放到自己口中再喂到伯賢的嘴裡,燦烈喂完後還偷偷的把舌頭放進去,燦烈笑著看著愛人嬌羞的樣子真心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本來想說再一次誰知道自家老婆居然用那種再一次我就不理你的眼神看燦烈,所以燦烈只好當伯賢每吃完一口就親一下,過了好久伯賢才把那一碗的稀飯吃完

“燦烈...我愛你”伯賢用小腦袋蹭著燦烈的胸膛,那是他可以感到安心快樂的位置,“我也愛你”燦烈聽到伯賢突然的告白心情好開心更緊緊的摟住他,鼻間吸取伯賢專屬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