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和伯賢互相表白確認自己的心意後燦烈一直待在伯賢的身旁沒有回去狼群中,這個情形燦烈的奶奶當然知道,於是她就默默的樹林的某一處看著他們“燦烈~~

幫我拿這個我夠不到”“我來了~~~”燦烈奶奶看到燦烈幸福的笑容不禁感到開心【自從你沒了父母就很少看到你這麼笑著了】燦烈的奶奶轉頭看著那一群狼人兼燦烈的夥伴“燦烈就交給你們了,他們的事不用插手,想到怎麼要就怎麼樣吧~我想了很久,傳宗接代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要幸福~~你們幾個也是啊

”燦烈的奶奶說完後不給他們回應很快的消失了“要跟燦烈哥說嗎?”“當然要說啊!他肯定開心死了”“誰要去說啊”“一起吧”“走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浩浩蕩蕩的走去他們倆人的家“燦烈啊~~~”鹿兒率先踏入那個房子剛好看到燦烈在幫伯賢擺晚餐“你們來這裡幹嘛”燦烈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黑了“燦烈...他們是你朋友嗎?”伯賢看得出他們和燦烈是同類的,可是看到燦烈那明顯不開心的臉色感覺有點奇怪“嗯...是朋友”

燦烈轉身佔有慾的抱住伯賢像是要告訴他們他是我的一樣“你看人家都那麼恩愛那你呢”子韜不開心的對著亦凡撒嬌“所以桃子你是要我回去好好的愛你嗎”亦凡壞笑的說出性暗示,子韜聽到紅著臉輕打亦凡【天啊!要閃請到別的地方去好嗎?!】這是10個人的想法“大家隨便坐吧!”伯賢大方的邀請他們,“那我們就不客氣來啊”“哇看起來好好吃哦”“哥多吃一點”“小鹿啊~”“我還小,喂我啦”燦烈滿是黑線的看著自己的好兄弟在吃著自己愛人做的食物“坐下來吃吧”因為椅子不夠所以燦烈讓伯賢坐在自己的腿上,很自然的拿起筷子喂伯賢吃飯,伯賢臉紅的都要滴出血了“燦烈...”“噓~吃飯不要講話會嗆到”燦烈看伯賢嬌羞的樣子真心覺得很好玩,一邊喂伯賢一邊瞪著其他人,其他人難道沒有發現燦烈發出來的殺氣嗎?當然有,就在他們進來的那一瞬間,一頓晚餐很快的過了,伯賢留在廚房洗著碗,而燦烈他們坐在客廳聊天“你奶奶離開了”“

為什麼”燦烈有點驚訝奶奶怎麼會這麼放過自己“因為他說現在的你比以前還快樂,所以就沒有想要干涉的意思”一開始氣氛本來是有點僵的不過很快就回到原本的樣子,聊了很久久到伯賢把12人份的碗盤洗完他們還在聊“好了啦你們快走,我要跟我家的伯賢做事”燦烈真的很想把他們給趕走【你們在不走我一定打爆你們全家!!】燦烈無奈生氣的看著他們“好啦好啦我們走啦~~記得多回來啦”“哥掰掰”“做太多小心腰痛啊”“嘖嘖不愧是狼人果然啊哈哈”“可愛的伯賢掰掰啦~~~我還會來找你的”鐘仁突然伸手摸了一把坐在燦烈身上伯賢的臉蛋,伯賢被鐘仁這樣一摸害羞的把頭埋在燦烈的頸窩“呀!金鐘仁!!”燦烈氣得想要把眼前的鐘仁給分屍,而嘟嘟當然知道鐘仁只是玩玩的所以沒有生氣反而說“小心一點啊~到時候被打我沒辦法救你哦”好啦該鬧的也鬧完了屋子又恢復了安靜“白白”燦烈把伯賢的頭抬起來“嗯....唔!”伯賢呆愣愣的看著燦烈誰知燦烈用力的吻住他不斷的把長舌深進去,分開時還有一條銀絲拉出“白白我愛你”燦烈深情的對著伯賢告白“我也愛你....燦烈”燦烈把伯賢抱到床上開始了他們的《睡前運動》。夜深了,森林中多出了令人害羞的呻吟聲,“走吧不要打擾他們”亦凡率先的拉著自己的情人離開,剩下的人陸陸續續的回到他們的窩。

 

誰說愛情有分性別與類別,只要兩人是深深相愛著,就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