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我要和奶茶”“好,等哥一下”這個晚上有兩人吃完晚餐就開始放閃而識相的人在接受吳世勳的眼神後都各自牽著自己的另一半會到房間

 

 

“勳吶~”這時鹿含(抱歉手機打不出那個字所以只好......)

 

 

“謝謝鹿哥”世勳開心的喝著昨天他們下午一起去買的奶茶

 

 

鹿寵膩的摸著世勳的頭髮溫柔的笑著,他看世勳喝的那麼香也不自覺的端起奶茶,就在這時

 

 

“我來喂哥喝奶茶”世勳不等鹿反應,直接先喝了一口,再吻住鹿的嘴慢慢的把奶茶送入口中,還偷偷的把長舌探入與裡頭的小舌共舞,不知過了多就才放開,兩人的嘴邊都是因為激吻而留下的液體

 

 

鹿先眨眨那圓圓亮亮的大眼睛後,把臉紅的小臉埋在世勳的頸窩處緊緊的抱著

 

 

“我家的小鹿怎麼那麼害羞啊哈哈”世勳愛死鹿的反應了,要不是因為這裡是客廳,他早就要了他

 

 

“嗯~我愛你”鹿突然冒出的告白嚇到了他的男人

 

 

“小鹿你怎麼了”世勳誇張的把手放在鹿的額頭測試體溫

 

 

“呀!!我是認真的欸!!”鹿有點害羞加生氣的噘嘴看著世勳,他肯定不知道這個表情對世勳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挑戰

 

 

“唉一古小鹿好可愛啊!”世勳親了一口嘟起來的小嘴,開心的抱更緊

 

 

“哼!”小鹿傲嬌(?)的躺在世勳懷裡聽者他那穩重的心跳聲,不知不覺的慢慢的睡著了

 

 

那麼世勳呢?

 

 

世勳享受著懷裡人兒的體溫,眼皮慢慢的闔上,兩人因為感受到彼此給予的幸福與溫暖都睡著了,相信他們是會夢見彼此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