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大正坐在床上替愛人仔細的擦著剛洗完的頭髮

 

 

“哥是用什麼洗髮精?好香哦”鐘大停下手邊的工作抱住在發呆的琇抿

 

 

“當然是用跟鐘大一樣的啊~”琇抿轉身回抱鐘大,腦袋瓜在鐘大胸前蹭著,鐘大開心的吸著琇抿身上的味道

 

 

【是真的跟我一樣的味道呢~】鐘大聽著對方穩定的呼吸聲,忍不住的低頭偷了個香

 

 

“唔…”琇抿一開始是有點嚇到,不過很快的就回過神回吻鐘大

 

 

兩人一直吻到彼此都喘不過氣才了下來,當兩人分開時,琇抿的嘴邊留著還來不及吞嚥下去銀絲,這在鐘大的眼裡毋庸置疑的是個絕對的誘惑,鐘大用那修長的手指輕輕擦掉銀絲

 

 

“鐘大....”琇抿有點緊張地看著慾望慢慢燃燒起來的鐘大,鐘大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溫溫順順,但其實暗藏了只有琇抿才知道的不具名的力量(?),所以將手輕抵在他的胸懷

 

 

“呵呵”鐘大溫柔的笑著,他不像朴燦烈、吳亦凡、吳世勳、金鐘仁一樣是個不懂的節操還不知節制的人,他尊重他的伴侶,因為他不希望只有他舒服,只要琇抿說不要他一定是立刻停手絕不繼續下去,他知道琇抿的個性,也知道他對這方面的忍耐度,因為都知道都瞭解,

所以他不急的去強求,鐘大只是讓琇抿和自己一起躺在床上,讓琇抿面對自己緊緊的抱著

 

 

“....”琇抿不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每次都會讓他安心的心跳聲,他知道鐘大總是無條件的讓著自己,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絕不有的二句話,其實他也不是不知道,每次他說停下來的時候鐘大總是笑笑的說好,把自己哄睡之後偷偷去洗一身冷水澡,鐘大從不硬來,因為害怕傷了他,琇抿一直都很對不起鐘大,琇抿越是這樣想越是抱的更緊

 

“哥怎麼啦~我又不會跑掉幹嘛抱的那麼緊”鐘大寵膩的摸著他的頭

 

“為什麼鐘大一直讓著我,是因為我是哥才這樣的還是....唔!”鐘大用吻打斷了琇抿帶著哭腔的語句,琇抿原本很激動因為鐘大的吻慢慢的穩定下來,但是在眼裡打轉的淚水貌似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讓著哥,不是因為你是哥,而是因為你是我金鐘大這輩子最愛的人,我在乎哥,讓著哥,寵哥,都只因為我愛你,”鐘大把琇抿的頭抬高心疼的吻著臉頰上的淚痕,一句一句深情的告白

 

 

“我愛你鐘大”琇抿開心的抱著鐘大,他覺得自己好幸福,身旁有一個陪在著一起走過許多的酸甜苦辣,甚至深深的愛著自己,琇抿不會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但是他會說,他幸福到沒有任何事可以取代

 

 

“我也愛哥,快睡吧~晚安”鐘大把被子抱住兩人,兩人都在感受彼此的溫度,甜蜜美滿的愛情,他們相信他們會一直不斷的走下去

 

 

【我愛你,是因為我永遠都會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我愛你,是因為你一輩子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