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你要找的書找到了沒”這天鹿跟世勳說想要去圖書館看書,可是都已經進來那麼久了,某人就是一直沒有找到自己要的,吳世勳都快把整個圖書管逛完了

 

“你在等我一下啦”鹿揮揮手意思是叫他自己一個人先去逛,吳世勳皺了眉頭,小聲都走到鹿的後面,看著他用那大眼睛很認真的找書,於是他就突然把鹿翻過身子,低頭吻住那準備要大叫的嘴

 

由於他們的位置算是圖書館最隱秘的地方,不太會有人出現,世勳不斷的加深這個吻,舌頭早就把貝齒打開探入,眼尾看到那排的書,就想到自己的寶貝因為幾本破書就不理自己,一個醋意就這樣打翻了,他把懷裡的人吻到快昏過去才放開

 

“呼呼....”鹿的嘴獲得解脫後大口大口的喘氣,兩條纖細的玉手在自己毫無意識之下緊緊的圈住世勳的頸子,

兩頰紅噗噗的臉蛋讓世勳忍不住的又低下頭又親又咬

 

“不..不要啦”鹿感受到兩腿間頂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害羞的抬頭看著那慾望準備爆發的人

 

“可是我想要....”世勳有點小任性的說著

 

【尼馬= =你想要關我屁事啊!!!】要不是因為這裡是圖書館某鹿應該把這句話飆出來了吧

 

“唔!!!”鹿傲嬌的瞪了一眼世勳,深深的吸一大口氣後墊起腳尖,縮緊圈在他頸子上的玉手,兩個嘴就精準無誤的貼上了,這讓世勳有點吃驚

 

【我家的小傲嬌想通啦】世勳會這麼想到是因為此刻的鹿正學世勳每次對他舌吻的方式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就算技巧是如此的生疏,世勳還是愛死了鹿的表現

 

“先這樣....剩下的回去在解決啦”鹿嬌羞的說著,說到最後聲音還越來越小聲,不過他以為世勳沒聽到嗎?你錯了他當然聽到了啊哇哈哈哈哈

 

“這是哥說的哦!!回去叫可以解決了對吧”世勳開心的抱著鹿“對啦對啦我說的”鹿根本不想去回想自己剛剛說了什麼,於是等到鹿終於找到自己小說也看完後兩人手牽手平靜的回宿舍

 

 

 

 

【平靜你個頭啦你以為我會讓你那麼好過嗎?!】-我是抹茶耶嘿

 

一回到宿舍,吳世勳立馬把鹿推倒在床上,開始拔光鹿的衣服啦褲子啦,完全不顧鹿的聲音,經過一小段的吵鬧就有那種“嗯哈啊~”“嗯嗯啊啊”的聲音,成員們也陸陸續續的回來,一聽韜那個聲音每個人都不禁打了個冷顫

 

“璟秀啊去幫鹿哥準備一下補湯,順便煮一些食物給世勳吃”

“我等等去把熱水澡泡好”

“我去廚房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我去買貼布回來,剛好我的沒有了,有人要嗎?我順便買”“....”我汗,張藝興你講話一定這麼猥褻嗎,你知不知道這句話會害死多少人啊我們的小驕傲= =

 

“藝興我跟你去吧~”亦凡跟著自己的愛人“我也要去!!!”於是這個三人組就出門囉

 

【等等是不是換我呢?好心動啊】哇勒我說你們這群攻們可不可以有點節操啊,節操掉了可是撿不回的啊ˊ_>ˋ

 

好啦原本應該是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可是勳鹿是快樂出門,色慾回家,果然這對真的,讓我都無言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