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趴在床上聽音樂哼歌,燦烈坐在他旁邊彈吉他

 

“燦烈我好無聊,帶我出去玩”伯賢爬起來把身體掛在他身上,燦烈聽到伯賢說要出去那帥氣的眉毛打了個結(意旨皺眉頭)

 

“出去?昨天不是出去過了,前天也出去了大前天也出去了,現在你又說要出去?!”燦烈有點生氣,但是看到伯賢渴求特眼神卻氣不太起來

 

“帶我出去啦好不好啦好不好”伯賢拉著燦烈的甩來甩去

 

“唉好啦好啦知道了啦~去穿好衣服走吧”燦烈最後還是敗在伯賢的撒嬌,認命的換套帥氣的衣服出門

 

“我們出門囉~~晚餐不用等我們了”伯賢說完開心的拉著燦烈就出門,完全沒看到後面那群傻眼的人

 

“他們怎麼天天出門啊?!”俊勉很無言的說“一定是伯賢又跟燦烈說了什麼吧!看他臉就知道是被伯賢硬拉出去的”藝興喝牛奶邊說

 

“哥你怎麼都不帶我出去”黃子韜馬上看著他身旁正在看報紙的大男孩

“我們每晚玩的還不夠嗎?難道你要玩更刺激的?”亦凡默默特放下報紙很認真的看著黃子韜回答

 

黃子韜的臉害羞的低頭滑手機不敢看吳亦凡也不敢看其他人異樣的眼光,於是整個客廳因為亦凡那句都尷尬的不敢說話

 

“燦烈oppa!!oppa 撒浪嘿呦”“燦烈!!”“天呀是燦白啊!”“燦烈!!”“燦烈我愛你!”他們出門沒多久後被一群粉絲認出來了,喜歡燦烈的看到燦烈都開心的大叫,甚至有粉絲站在他旁邊和他有說有笑的,一旁的伯賢看了覺得很討厭,心情也不自覺變差,一直逛到下午接近傍晚時刻,他們到了一做小公園的長椅上坐著,

 

“....!!白白怎麼啦”才剛坐下伯賢立刻轉身抱住燦烈,把頭埋在燦烈的臂彎裡,不過幸好已經是傍晚了,沒什麼人會在公園裡

 

“燦烈,你喜歡那些粉絲嗎?”伯賢的語調很輕,輕到燦烈都感覺的出來,他知道伯賢在怕什麼,所以回抱他緊緊的

 

“我不會喜歡她們,因為她們不是邊伯賢”燦烈把伯賢的臉抬起吻住那有話要說的小嘴,直到伯賢輕抵著他的胸膛

 

“原來我家的小寶貝也會吃醋啊嘻嘻~唉一古怎麼那麼可愛啊”燦烈開心的捏著伯賢的鼻子

 

“哼!”某位傲嬌受傲嬌的縮在燦烈的懷裡,天越來越黑,氣溫漸漸轉涼,風,微微的吹起

 

“走吧~回去了”燦烈拉起伯賢,食指緊緊的相扣

 

“明天還可以出來嗎?”快到宿舍伯賢抬頭問燦烈

 

“嗯~可以啊~如果你起的來的話”伯賢根本沒注意燦烈那猥褻(?)的表情

 

“什麼意思....啊!!”一進門燦烈馬上把伯賢打橫抱起衝到他們的房間

 

在屋裡的人當然知道朴燦烈想幹嘛,只能說朴燦烈和吳亦凡都節操度真的是有的比了

 

另一個房間

 

“韜啊燦烈他們回來了呢~我們不可以輸他們啊”“關...嗯哈啊關我屁事啊!恩哈啊~要壞掉了啦....嗯”

 

看來今天又是個色情的夜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