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清涼夏天的夜晚,大家都在宿舍聊天打鬧什麼的,惟獨一個男生坐在房間裡默默的看著月亮吹著風,這時,突然有個人走了進來

 

“世勳哪~怎麼一個人做在房間呢?”原來是鹿啊,鹿在外面一直看不到世勳的身影於是走到他和世勳的房間

 

“沒有啊”世勳沒有回頭,只是冷淡回應他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可以跟哥說啊~我會聽的”鹿拉了一把椅子坐在世勳的旁邊,和他一起看夜晚的天空吹著自然風

 

“哥,相信愛情嗎?是那種....不分性別的愛情”世勳看著鹿,很認真的問

 

“相信啊~團員們不是有好幾對嗎”鹿說得很自然,因為他壓根不知道世勳會說出令他相當吃驚的話

 

世勳聽鹿這麼說,心裡鬆了好大一口氣,然後在默默的深呼吸說

 

“哥,我喜歡你,不是朋友的喜歡也不是兄弟間的喜歡,是愛情的那種喜歡....”世勳越說越小聲,像是害怕會被拒絕似的

 

世勳說完話後兩人都保持沈默,安靜的只能聽到房外成員們的嬉鬧聲

 

“勛啊~”鹿先深深的吸一口氣再慢慢的張開嘴巴

 

 

 

“哥,我也喜歡你....而且,喜歡很久了....”鹿說到最後整張臉紅的跟顆蘋果沒甚麼兩樣

 

“真的嗎?哥是說真的嗎?哇太好了太好了!!”世勳看鹿點頭開心的把他緊緊的摟住懷裡,世勳抬起鹿的頭,慢慢的低下去,鹿也閉上眼睛的等待他們第一次的接吻

 

世勳的唇貼了上去細膩的品嘗唇的柔軟,甜甜綿綿的,就像棉花糖一樣,讓人想吃掉

 

“哥的嘴好甜好香也好軟”世勳品嘗完還色情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鹿眼神迷惘的看著,身子軟軟的攤在他懷裡

 

“哥....我愛你,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哦”“我也愛你,不可以分開”終於,這個團的新情侶誕生了,而且還是在大家都沒注意的時候呢~他們會一直走下去~forever 

 

【請讓我,成為你的唯一和依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