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這是,這是什麼”鐘大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醒了就沒事,但看著眼前琇抿的資料,再看著藝興的眼神,知道這已經是事實,無法挽回

 

“你去看他吧!琇抿哥最近的氣色越來越不好了,能不能活過今晚....!!鐘大!!”藝興說到一半只見鐘大哭著跪在他面前,那總是給人溫暖的鐘大不見了,現在的鐘大是一個瀕臨崩潰的男孩

 

“哥....求求你救救琇抿好不好,我拜託你”鐘大的眼淚無法止住,他怎樣都沒想到琇抿的身體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不好好的關心他的身體,要讓病魔這樣摧殘著,如果病是可以幫忙抵的,那麼他願意用生命去換來琇抿的健康

 

“鐘大,我已經用盡了所有的方法,琇抿的身體也不能去負荷了,現在你就去陪陪他吧!”藝興扶著鐘大把他帶到琇抿的病房,床上的琇抿如此的平靜,胸口那微弱的氣息在旁人不僅捏了冷汗

 

“哥....”藝興讓他們倆好好的說話,藝興的淚,也留了下來,畢竟都是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兄弟,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琇抿吃力的張開雙眼,看到的是自己最愛的人啊,淚水不受控制的嘩啦嘩啦留下來,可身體卻毫無力氣

 

“哥,為什麼不告訴病情,為什麼要騙我,說好的,我們說好不會瞞著對方,我們不是這樣答應了嗎....哥!!!”鐘大抓著琇抿的手大哭,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失去最重要的人事物

 

【鐘大不要哭了,對不起,我好想跟你走完這段人生,可是沒辦法了....鐘大,下輩子,我還要跟你在一起】琇抿突然覺得眼皮越來越重,心裡想對鐘大說得話也越來越多,微握著鐘大的手也慢慢的開始鬆開

 

“哥....哥!!!哥你不要睡覺!!哥!!琇抿!!”鐘大示意到手裡的小手上的溫度不再是剛剛握的那麼有點溫度,小手開始轉涼,病床旁測試心臟儀器也發出了聲音,仿佛是殘忍的告訴鐘大琇抿不再人世的事實

 

病房充斥著鐘大的哭聲

 

 

很多年過去了

 

“哥我來看你了,我過的很好哦!我不會結婚的,因為我答應過哥我是你一個人的....”鐘大邊說邊摸著墓碑上的照片,那是琇抿最好看的笑容

 

鐘大又像平常一樣,一個人坐在墓碑前好久好久好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