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要不要吃?”燦烈拿了一塊餅乾給他,路過的亦凡剛好走過來低頭咬走那塊,於是呢伯賢就很可愛的跑過去跟他的亦凡哥哥要餅乾(講話一定要這麼欠揍嗎)“亦凡哥....那是我的...”亦凡不顧燦烈的眼神很瀟灑(?)的低頭讓伯賢咬一口,也就是說呢~亦凡跟伯賢一起吃了一塊餅乾,【該死!!臭白白臭哥!!氣死我了!!】燦烈咬餅乾泄憤“燦烈餅乾掉喳喳了記得掃地啊!我剛剛掃過了”璟秀和鐘仁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自然是沒有注意到廚房發生什麼事,不過從那次開始燦烈都不理伯賢,甚至跑去跟俊勉和經濟人哥擠床鋪“我說燦烈啊,你跟伯賢怎麼啦!”俊勉察覺到宿舍這幾天異常的安靜,不但少了伯賢玩電玩的聲音還有他跟伯賢打鬧的聲音“沒甚麼”燦烈說得很平淡,兩眼放空的看著天花板“你是在氣亦凡哥和你家的伯賢共吃一塊餅乾嗎?”“哥你怎麼知道的?!”燦烈瞬間從床上跳起來看向很悠哉看書的隊長“因為我看到了”原來 俊勉那天剛好要去廚房喝水恰巧看到,房間保持了沈默

 

 

“伯賢吶怎麼啦~跟燦烈吵架了嗎?”鹿看著每次吵架都會來找他的伯賢“你們又怎麼了”吳世勳好奇的問“我不知道,去問朴燦烈”“額....”鹿和吳世勳驚訝的互看,因為伯賢除了在開玩笑的時候才會連名帶姓的叫他,可是剛剛這一叫是很認真的口語【可是燦烈也叫我們問你欸••】這兩人心裡os的想著,不過聰明的他們當然不會說出來囉

 

朴燦烈和邊伯賢的情況持續了很幾個星期

 

吃飯也是,兩人雖然坐在一起可是都不願意開口,到是吳亦凡和黃子韜沒有什麼事,因為黃子韜知道亦凡的個性,知道那件事他覺得那沒甚麼所以兩個就這樣好好的啦“伯賢啊~你可不可以幫我去倉庫拿一下新的碗”俊勉聰明的先把伯賢給引開“知道了”伯賢自從跟燦烈沒理由的冷戰後臉色一次都沒好過,燦烈也是“呀!快去啊!發什麼呆啊!”燦烈偏了一眼伯賢的位置說“我去幹嘛”燦烈沒好氣的說“呀朴燦烈你那是什麼口氣!如果你只是在氣伯賢跟我共吃一快餅乾的話,那你罵我就好,邊伯賢是無辜的你知不知道啊!你不理他做什麼,不和好我就不准你吃飯!”亦凡爆炸了(你以為火山啊←_←還爆炸勒)“知...知道了”燦烈和其他成員被吳亦凡這突然的怒火嚇到“哥...”黃子韜害怕的拉拉亦凡的衣袖,告訴他不要生氣“乖吃飯,你,快去!”前者是跟黃子韜說話,後者是跟朴缺腦先森說話,燦烈趕緊放下碗筷去倉庫找邊伯賢“好啦吃飯吃飯~~~”鹿打破了沈默桌子馬上恢復了熱鬧的氣氛(牛桃又出來搶戲了嘖嘖)

 

 

“唉西怎麼那麼高啊可惡!”伯賢個子太矮(欸欸)摸不到上面箱子裡的碗正當伯賢要去找椅子踩的時候轉身看到一片肉牆,還聞到那淡淡的香味,那是伯賢最喜歡最熟悉的,眼淚一滴兩滴沒理由的掉下來,燦烈心疼的擦拭伯賢的淚水

 

“不要哭了,對不起”燦烈把他輕輕的摟在懷裡,聽到伯賢的抽泣聲心臟就好像被刀子插了好幾刀般的疼“嗚嗚朴燦烈你這大笨蛋大白痴!!嗚嗚....”伯賢抱住燦烈哭的很傷心“對不起啦我不會這樣了,不要哭了好不好”燦烈很懊惱幹嘛吃這個醋,伯賢知道燦烈在吃醋,所以哭了一段時間抬頭吻了一下說“喂醋罈子,你下次再這樣我絕對跟你分手!聽到了沒!”伯賢笑著說“好老婆我知道了”燦烈開心的說,因為他們終於和好啦嘻嘻

 

 

“拿個碗是要拿多久啊~”俊勉無奈的說,可惜沒有人給他解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