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啦不要不理我啦!”上學的路上成烈扯了晴晴的衣袖,他們從上個月談了愛情的事後關係就開使有了變化,成烈當然很不希望一直這樣,所以一直找晴晴說話“噗!好啦好啦不鬧了啦!不過成烈,為什麼你懂那種感覺?”晴晴邊說還邊把書包丟給成烈給他拿“嗯

,是因為我有喜歡的人啊”成烈不想隱瞞自己的心意了,晴晴聽到後覺得胸口變得好悶好痛,淚水沒有理由的在眼裡打轉【等等我在幹嘛啊!我又不喜歡他真是的

!!】晴晴自我安慰(?)的想著,於是兩人又開始了很平常的模式,他們邊走邊聊剛好看到女生集合在一個地方看著什麼還一直叫“優鉉王子”之類的稱呼,“他們在幹嘛?”成烈好像聽到了他最討厭的名字可是又不確定“南優鉉學長,他跟你一樣是校草之一,所以會有女生圍過去不用感到稀奇”晴晴說得很平淡,雖然長得真的很帥“成烈王子!!!”有女孩子眼尖的看到李成烈站在那裡,更多女生跑了過來還把晴晴給擠了出去,

就在晴晴要摔倒的那一秒有人接住他了,是南優鉉“謝謝學長”晴晴很禮貌的道謝“妳叫晴晴對吧~學校的校花和一個叫李成烈的小子走在一塊的”南優鉉壞笑得看著懷裡的美女,那個體溫那個觸感都讓他深深的著迷“是....”晴晴也被南優鉉的電眼牽了過去“那李成烈帥,還是我比較帥?”南優鉉故意把往後退的晴晴一手撈進懷裡低頭在她耳邊問著“那個....”耳朵是晴晴的敏感點,她想推開南優鉉可是卻使不出力氣,在旁人的眼裡還會以為是情侶在調戲(欸?)“晴晴!!”成烈個子高所以可以突破人群看到南優鉉抱著晴晴,成烈推開那些女生把晴晴從南優鉉的懷裡拉出,“她,你碰不起”成烈說完後拉著晴晴離開,不顧後面其他女同學的尖叫“碰不起是嗎?那我一定要搶走”南優鉉的眼裡計算著,也邁開步伐轉身離去。

 

“喂!醒了沒”上課時間李成烈推推旁邊的晴晴“幹甚麼啦我一直都醒著好嗎?”晴晴嘟著嘴說“你該不會喜歡南優鉉了吧!”李成烈有點緊張“什...什麼啦!不要問這麼奇怪的問題好不好”晴晴雖然這麼說可是腦子卻不斷浮現剛剛的情景“當然是李成烈帥啊”晴晴莫名的自言自語嘟囔著“什麼?”李成烈耳尖的聽到有他的名字,整個人立馬的黏在她身上“沒事!不要靠我那麼進啦”晴晴感覺到她被罩在一個強烈男性氣息“哈哈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成烈每次看到晴晴被自己逗的臉紅紅就覺得很有趣,晴晴也沒心上課乾脆趴在桌上睡覺,就在這時,成烈的手機響了,而來電人卻是他最討厭的人,

“喂”討厭的人打來口氣不用很好“怎麼?不想接到我的電話還是因為我碰了你的女人?”南優鉉口氣有點挑釁(不要問我為什麼南優鉉有李成烈的電話)“打過來什麼事,說重點”李成烈急迫的想要掛電話手指因為氣憤用力握著手機“重點啊~很簡單啊#^_^#那個晴晴,我要定了,看早上的情況你應該是沒有跟她告白吧~所以她還不是你的”南優鉉故意氣他“沒錯,我還沒,但並不代表她就是你的,我不會把他讓給你的就這樣!”李成烈不等南優鉉的回復直接掛掉,一整天李成烈一直想著這件事。

 

“喂!你今天怎麼了?怎麼從我睡醒就怪怪的”晚上晴晴洗完澡全身帶著水氣跑去李成烈房間,看到他躺在床上晴晴就坐在他旁邊,李成烈睜開眼差點噴鼻血,因為剛喜歡早臉頰紅噗噗的,頭髮也微濕,連身裙的裙擺因為坐姿雪白的大腿毫無遮掩的暴露在空氣中,他男根逐漸的抬頭“喂幹嘛不說話”晴晴臉靠近李成烈,李成烈直接抓住她的手撲倒在自己的身下,吻住了晴晴“唔...”起初晴晴有點抗拒可是成烈的吻是如此的溫柔讓她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