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碩洗完澡趴在床上帶著耳機很認真的聽,不知到是不是因為床太舒服還是因為洗過澡的原因,眼皮慢慢的閉上,雖然睡著了可是嘴角上的微笑可以知道他睡的很舒服

 

“哥怎麼又不蓋被子睡,要是感冒了怎麼辦”鐘大最後一個洗完澡回到房間看到敏碩不蓋被子就這樣趴著睡著

 

就在鐘大幫敏碩翻身蓋好被子時不小心把耳機線和手機分開了,不過傳來的音樂是鐘大唱的《最棒的幸運》,鐘大暖暖的笑了,沒想到自家情人這麼喜歡聽他唱歌,敏碩可能是感覺到沒有音樂後慢慢的張開眼睛,發現鐘大正做在自己的床邊對這自己笑,手機也還在唱著音樂,敏碩像是做事被看到的小孩一樣害羞的鑽進鐘大懷裡

 

“哥這麼喜歡我的歌嗎”鐘大抱著敏說蓋上被子一起躺著

 

“嗯!好喜歡,鐘大的聲音最好聽了”敏碩開心的說著,他覺得聽著鐘大的聲音是世界上最快樂最幸福的事了

 

“哥的聲音也是我最喜歡的”鐘大吻著敏碩的頭頂

 

敏碩開心的蹭著鐘大,把自己緊緊的貼著

 

“為什麼鐘大的聲音那麼好聽呢?”敏碩那大大亮亮的眼睛問

 

“嗯....因為哥喜歡我的聲音所以哥就覺得很好聽”鐘大很厚臉皮的笑著講

 

“嘻嘻那鐘大唱歌給我聽,我要睡覺”敏碩對鐘大撒嬌

 

“好~我唱給哥聽”鐘大慢慢的輕輕的唱著歌,鐘大柔和完美的嗓音迴盪在夜晚,讓聽到的人心頭的是暖呼呼甜滋滋的

 

 

 

【我的歌聲只為你開唱,我的聲音只為你展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