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愛我嗎?為什麼要離開我,說好的長長久久呢?我還沒愛夠你怎麼可以先離開我-鹿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離開,沒感覺就算在一起也沒有用,你要好好的走下去,忘記我知道嗎?-吳世勳

 

“分手吧”“你....不愛我了嗎”“以前愛,現在不愛了”“是嗎....我知道了”

 

這是他們倆個的最後一個對話,鹿對於世勳提的分手,很多錯愕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嗯,還是朋友”

 

幸好還是朋友,而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種,鹿內心開心了一下

 

“我走了,照顧好自己,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吳世勳在離去之前轉身看著那已經在掉眼淚的漂亮男孩,內心充滿不捨,可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從不強迫自己

 

鹿沒有說話,就只是靜靜看著曾經深愛他的男人慢慢地消失在視線範圍內

 

“世勳!!!!”最後鹿崩潰的在大街上大哭,不過因為是在半夜而且還是下著大雪的天氣,人自然就很少

 

他們的愛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但沈靜在幸福的鹿萬萬都沒有想到他們會有分手的一天

 

鹿沒有了世勳後,兩眼失神的在房間不知道在看哪裡,不說話不吃飯什麼都不做,,日子久了,人瘦了一大圈,就在鹿在因為憂鬱過度要準備倒下去之前說了一段話後,帶著笑容漸漸的死去

 

在鹿死後的幾天吳世勳來到墳墓前沒有說話,只是這樣不發一語的看著墓碑上的照片,到離去前還是保持著沈默

 

沒有人知道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會走到這個地步,說鹿愛的深嗎?說世勳無情嗎?都不是,但,就是沒人知道為什麼

 

鹿最後說了什麼?

 

 

 

 

【下輩子,再做一次情人好不好世勳....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