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大今天想做什麼,我陪你”藝興彈著吉他問

 

“我不知道欸~哥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鐘大躺在藝興到腿上哼著不知名的歌

 

“我啊~現在想要跟鐘大做運動”藝興壞笑的低頭靠近鐘大,兩人的鼻尖貼著,鐘大只是害羞的笑著

 

“哥不要鬧了,認真一點啦”鐘大窩在藝興懷裡撒嬌

 

“我很認真啊~那鐘大要做什麼”藝興放下吉他摸鐘大的順毛寵膩到看著

 

“嗯....哥想去哪我就去哪啊~不然待在宿舍也是可以昂~~~”鐘大閉著眼睛【藝興哥的身體好溫暖哦】

 

藝興沒有說話,只是這樣看著他,調整好自己的身體讓鐘大可以舒服的躺在自己懷裡讓他抱著,而鐘大早就睡著啦~~~

 

“嗯~~我該拿這麼可愛的你怎麼辦呢~真想吃掉你”甜甜的笑容居然講出這麼可怕(哪裡可怕了←_←)的話語,使得懷裡的人兒不禁顫抖一下,似乎也感覺到那一絲不安

 

不過慶幸年齡問題+沒有行程+愛人在懷裡=睡眠,藝興也不知不覺的慢慢的閉上眼睛和鐘大一起躺在床上睡著了

 

門外

 

“藝興哥他們怎麼那麼安靜啊←_←”“藝興哥難道不行了嗎”“可能吧~哥不是有腰傷嗎”“唉可憐的鐘大”

 

嗯,就這樣可憐的藝興就因為這樣被誤會了唉~(幹嘛故意加這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