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EXO的宿舍很安靜,每個人都因為行程的關係睡的很熟,而就在大家都深睡的時候....

 

子韜摸黑抱著熊貓娃娃從自己的床跑到旁邊已經睡到不知道哪一國去的吳亦凡的床邊

 

“要叫亦凡哥嗎...會不會被罵啊”子韜煩惱的一直站在吳亦凡的床邊自言自語的,認真到都不知道床上的人兒被他吵醒

 

【小桃子到底要不要叫我起來啊真是的難道要我自己慢慢等嗎?在等下去我就要睡著了啦!!】吳亦凡開始感到有點煩躁

 

“哥....”子韜最後還是伸手去拉拉亦凡的被子

 

“桃子怎麼啦,這麼晚了還不睡”亦凡溫柔的笑,把被子打開示意黃子韜趕快進來不要著涼,子韜也默默的縮進亦凡的臂彎,鼻間充斥著吳亦凡身上的味道

 

“睡不著嗎”亦凡抱緊他,摸著因為睡覺而亂糟糟的頭髮

 

“嗯睡不著”子韜不會說他是因為夢到吳亦凡離開他才醒的

 

“是嗎?還是說你又夢到什麼奇怪的夢”吳亦凡偷笑因為他家的小桃子心思是很細膩的,超容易想東想西

 

“嗚嗚...我夢到哥離開我...嗚嗚”子韜最後還是說了,眼淚也流了出來

 

“傻孩子在說什麼呢~我怎麼會離開你,要走也會帶你走的”亦凡心疼的擦掉子韜臉龐上的淚痕

 

“哥真的不會離開我嗎?”子韜淚汪汪的看著吳亦凡

 

“真的真的~~不要亂想了好好睡吧”亦凡低頭偷個香耐心的哄著

 

“嗯!哥要抱緊我哦~~不可以離開我”子韜聽到肯定的答案後安心的在亦凡溫暖的胸膛睡去

 

“晚安小桃子❤❤”亦凡確認黃子韜睡著後幫他蓋好被子橋好位置後也跟著睡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