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和晴晴在一起200多天了,他們也公開了戀情,他們的一舉一動在所有人的眼裡是非常非常的甜蜜啊,但是呢~總是有人喜歡搞小花招

 

 

教室裡,晴晴坐在成烈的腿上甜蜜的聊天,全班的氣氛也是非常的和諧這時“碰!”有人把門踹開了,班上的人一致的看向聲音來源“那不是南優鉉嗎?”“他就是那個校草嗎?”“好帥哦”南優鉉走進來聲音此起彼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有大人物出現(某南:我就是大人物啊←_←)“嗨,我們又碰面了”南優鉉霸道的把晴晴從成烈的懷裡拉出,使得晴晴坐在兩人的中間,雖然都沒有對到眼可是三人中卻蔓延一種危險的因素“晴晴啊~可以陪我去個地方嗎?”南優鉉把手勾她的下巴問“她哪裡都不會去,她是我的”成烈的手指在晴晴後頸的地方把領子拉開,是個很明顯的草莓印(作:他果然是男人= =)“速度這麼快啊”南優鉉冷笑眼神往某個地方一瞄,就有個同學突然走了過來“成烈同學老師找你”“恩好知道了謝謝,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成烈邊說還邊警戒的看著南優鉉“好啦知道啦是能跑去哪啦真是的”晴晴無奈的回答他,等成烈走了之後南優鉉馬上抓著晴晴把她帶到學校頂樓的某個地方“喂!放手!”晴晴有點生氣的看著硬是把自己拖過來的人“啊!”南優鉉靠著先天的身高和力氣的優勢把她抵在牆上強吻,“喂你不要太過分了!!”晴晴用力推開後本來要打他一巴掌可揮在空中時手就被抓住“哼!記住,我叫南優鉉,我一定會把你抓到我身邊”南優鉉居高臨下的看著發抖的晴晴。

 

晴晴在南優鉉離開不久後,跑回教室剛好李成烈也到教室了“你怎麼了?跑那麼喘”晴晴沒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他,眼淚在成烈看不見的地方滑落,成烈感覺到懷裡的人兒在發抖,像是碰到什麼可怕的事情一樣,李成烈沒有問下去,回應她的方法就是給予溫暖的懷抱給她依靠【南優鉉你死定了!】李成烈從晴晴的髮香夾帶著煙草味就知道南優鉉有對她毛手毛腳,李成烈決定放假的時候好好跟他「談談」,兩人就這樣抱著直到放學。

 

 

————————————————

被自己的小說句點根本悲劇(哭

完全不知道接下去要寫什麼鬼唉唉

然後這篇超級無敵爆短的啊!!!!!!!!!!

所以下篇我要好好的想想該怎麼接下去了嗯

可以幫我加油嗎拜託QAQQQQQQ(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