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哪,幫我送東西給你鹿哥好嗎”“好知道了”世勳拿著俊勉要自己幫忙送的東西後,撐著傘出門去了,滴滴答答的下著雨,涼爽的天氣使人的心情不會很差,世勳一想到可以見到自己最喜歡的愛人腳步變得非常輕快【小鹿我來啦~~~】

 

“叮咚~”按下門鈴等待“世勳哪,快進來吧”鹿打開門讓世勳進來,鹿讓世勳先坐在沙發上他自個兒去拿毛巾給他擦,或許是因為雨太大的關係有沒有撐傘好像都沒差,雨滴沿著世勳俊俏的下巴線條流下在配上那高大的身材,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會被深深的吸引,鹿就這樣看呆了“鹿哥怎麼這樣盯著我看”世勳看鹿用水亮亮的大眼睛看著自己,真想一口就吃掉他“毛...毛巾拿去啦...”鹿害羞的不敢看他跑去廚房泡奶茶,泡完奶茶後兩人坐在一起很甜蜜的聊東南西北,不知道是誰先停下,更不知道是誰先貼近彼此,兩唇相貼,世勳的舌靈活的撬開貝齒裡頭的小舌很自動的纏上,世勳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反應過來兩人的唾液不斷的交換,世勳的分身已經翹起,格著布料摩擦彼此“嗯....”鹿紅紅的臉抱緊世勳難受的發出一點呻吟聲“小鹿想要嗎”世勳忍著體內慾火吐氣在他耳邊問“我....嗯..我..我要...”此時的鹿已經不管自己緊持的節操,也是,在情慾裡節操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不存在的,世勳抱起鹿走向房間,輕輕的把鹿放在床上,慢慢的脫下衣物,世勳的吻一路吻下,每個地方都不放過,留下了他的記號吻到胸前的的兩粒淡紅的果實,他舔了舔唇,含住其中一顆又吸又咬,另一隻手當然也沒閒著,乎輕乎重,甚至還用指甲稍微的捏一下“嗯嗯....啊....”不同的觸感刺激著鹿,嬌喘聲淫蕩的迴盪在空中,世勳看自己的小鹿感覺很舒服,可他的下身可是脹的生疼,於是他做了起來,鹿迷惘的看著他似乎懂了他要自己做什麼,於是就跪在那輕握著非常灼熱的分身,慢慢的含入口中,濕潤的小嘴不禁讓世勳的分身又脹大了一些“小鹿快點”世勳按著鹿的頭不斷特加快速度,不久就噴了出來“勳舒服嗎”鹿很害羞的爬到他身上,手勾住世勳的頸子問“嗯很舒服~不過接下來我也讓你舒服吧!”世勳說完後把他壓在身下,長長的手指就這麼的插進去“啊啊啊!!好痛....”乾澀的穴口就算有潤滑劑還是會痛的“小鹿乖,等等就不痛了先忍忍”世勳心疼的吻掉情人眼角的淚水,雖然他不是下面那個被壓的,可是不用想也知道很痛(怎麼知道的!)但是都已經一半了!如果要他真的退出的話他真的會想殺了自己,鹿也知道世勳在忍耐,所以很乖的點點頭忍著疼痛,由於不斷的插抽分泌的淫水也變成了最佳的潤滑劑,世勳的另一隻手握住小小鹿,前端慢慢的開始有液體冒出“勳....那...那裡...啊啊....”腰部環繞著一股很強大的刺激,就算兩人之間已經做過無數次,但是在世勳這麼厲害的技術下還是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刺激“嗯!!”鹿忍不住的射了,世勳舔舔那個地方,後穴也擴充的差不多了,把手指抽了出來把兩腿擺的更開,這樣才可看到那小穴一張一和的邀請著世勳“小鹿抱緊我,要進去囉”把臀部抬起緊貼著蓄勢待發的分身,世勳慢慢的放入,而懷裡的人兒只是不斷悶哼聲,“全....全部都進去”鹿感受到一根非常灼熱的東西在他的體內填滿他的空虛,世勳只是笑著吻他,只是插入沒有動作是因為他在等愛人的適應,鹿輕輕的搖晃自己的腰暗示著他,眼前的美食宣佈可以開動後,他吳世勳當然就毫不客氣的開始享用啦“小鹿....”“啊...嗯..快,快一點...啊!!”吳世勳一下一下的用力貫穿鹿的身子,沒一下都是退到穴口再狠狠的進去,搞得身下呻吟越來越大,在幾萬次(欸欸!!)的抽差擦過一個點讓鹿的嬌喘變了個調“啊!!世勳那裡..嗯..”世勳馬上就懂了,立刻不斷的撞擊 “小鹿的好緊好舒服,說,說你愛我”世勳的腰像裝上電動馬達一樣速度非常“我..嗯嗯我愛你..”明明是一句簡單的句子,但在吳世勳的攻擊下卻變成殘破不堪的句子,但這句話卻像是鼓勵世勳使他不斷的加速加速再加速,這一夜他們不知換了多少高難度的動作,而鹿也在無數次的高潮後疲憊的沉沉的睡去,而世勳幫他蓋好被子後躺在一旁睡了。

 

兩人做到太陽出來才睡,所以到了下午他們才醒了過來,鹿躺在世勳的懷裡感受他的體溫凌亂的頭髮不知是睡亂的還是昨晚自己抓的,想到兩人昨天的激情,臉上又冒出了那水蜜桃的顏色“小鹿醒啦”世勳睜開眼睛對上一雙水亮亮的大眼睛,他手默默的往兩人的結合處摸著,鹿抓住他的手說“不要摸啦,不會痛的”世勳當然知道愛人只是不想讓自己擔心才會這麼說,而他也沒有想要點明,所以動了一下腰部“你怎麼還沒出去啦”鹿感到他體內的東西沒有拔出害羞的縮著“很舒服啊~而且,我還沒要夠呢~”世勳說完不等他的反應又開始了他們的動作~~

 

“唉西怎麼送個東西都要那麼久啊”俊勉一個人等了一個晚上始終不見人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