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宿舍裡沒有奶包叫鹿的聲音,也沒有鹿叫吳世勳的聲音,吃飯兩人習慣坐在一起,跑行程也是,你只要以鹿為半徑畫圓便可找到吳世勳,可是,雖然兩人彼此黏的緊緊,但臉色卻非常的不好看,那我們就把回憶往前推到前幾個禮拜前~~~

 

 

“敏碩啊~陪我去超市一趟可以嗎?家裡的奶茶和咖啡要沒了”鹿穿好走出房門恰巧看到敏碩一個人在客廳玩手機

 

“哦好啊~我進去跟鐘大說一下”敏碩說完走回房間。或許是早晨太舒服了,所以大家幾乎都還在睡,兩人準備好後就一起出門了

 

“鹿哥呢?”世勳是最後一個起床的,起來後看不到自己最愛的身影,心裡莫名的慌張

 

“你鹿哥跟我家敏碩哥一起出門了”鐘大邊吃早餐邊解答吳世勳的疑惑

 

【為什麼出門不叫我,討厭】吳世勳臉很臭的坐在餐桌前吃早餐

 

“......”眾人看到忙內的反應後都默默的為還在外面沒出來的鹿哥祈禱,正巧,敏碩和鹿買完東西後回到家看到大家都醒了就把買回來的零食一個一個分

 

“鹿哥”伯賢接到鹿遞過來的零食後輕輕的拉住他,用漂亮的手指只著在廚房的世勳

 

“唉~我知道了謝謝啊!”鹿不用回頭就知道世勳在發脾氣,所以給完東西後拿了一杯他最喜歡的巧克力奶茶走到廚房坐在世勳房間,亦凡原先在裡頭喝牛奶,默默的看著他倆,愣了一下後抓起桃子往客廳沖

 

“聽說我們世勳在生氣啊~哥給你買了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奶茶”鹿率先打破僵局,可是世勳沒有看他只是盯著桌上的巧克力奶茶,鹿站起來摸摸他的頭後就離開了

 

“他們又來了”一群人就看著整件事情的經過,不是不想幫忙,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幫,回憶結束。

 

 

“我們可愛的世勳怎麼啦”亦凡突然打開世勳的房門走了進來“哥....”世勳看著他又低頭看懷裡的喬巴“你怎麼老是為了這種事鬧冷戰”亦凡看他的反應摸摸他的頭給予安慰“哥每次都這樣都不找我一起去每次都跟別人.....”世勳慢慢的說出,而一旁的亦凡默默的聽後在世勳沒有注意的情況下用眼神看向不知何時站在房門口的鹿,點頭示意兩人偷偷的交換“哥....鹿哥!!”世勳正想抬頭問吳亦凡有沒有在聽他說話,可抬頭卻看到自己最喜歡的最愛的臉,鹿只是把世勳抱在懷裡“哥是不想吵你睡覺所以才叫別人陪我的,別生氣了好嗎?”世勳窩在鹿懷裡靜靜的聽“嗯,不生氣,可是哥要補償我”腹黑吳世勳蘇醒了!!“什....唔!!”當鹿正要問他是什麼補償後吳世勳吻住了他的嘴,開始了他的「補償」,房裡一片春光。。。。

 

“這是哪門子的補償啊”鹿喘呼呼的躺在世勳懷裡傲嬌的問“小鹿還想要再來一次嗎”意思就是不要廢話,可憐的鹿只好閉嘴,不過開心的事他們終於和好啦~~~雖然又被吃了精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