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起床了!”溫暖的早晨燦烈很早起床後穿好衣服就回房叫醒那隻賴在自己枕頭上的白白【我要睡覺不要吵我啦】伯賢睜開眼睛懶懶的看著燦烈“呀!起床了,我今天休假剛好可以帶你去跑步”燦烈伸出一隻手指戳伯賢的臉,誰知,伯賢居然一口咬住了他的手,雖然力道沒有很大可是還是把燦烈嚇一跳了【嘿嘿燦烈的手指頭好好吃哦】伯賢邊咬邊想力道不自覺的加大“呀呀呀!我的手有那麼好吃嗎”燦烈無言的看著伯賢「津津有味」的咬自己,自己也只好先給他咬著了。

 

“白白啊!要跑起來啊~快點快點”經過一番鬧騰終於把伯賢帶出門了,可是與其說是跑步不如說是在散步,【哎呦好累啦我不要跑了不要跑了】伯賢賴皮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憐的看著燦烈,而燦烈已經跑到另一頭站在看著他,他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互看,燦烈́一口氣走過去把伯賢抱到旁邊的長椅上【嘿嘿燦烈最好了】伯賢開心的在燦烈身上爬來爬去鑽來鑽去舔來舔去(額....)“欸很癢啦不要鬧啦哈哈”燦烈被伯賢弄得癢癢的,而就當他們開心的玩著突然,“燦烈~~”一個女生就這麼走了過來“啊是瑤瑤啊~”燦烈抬頭看眼前的女孩【她是誰啊!幹嘛出現在這裡】伯賢警戒的瞪視瑤瑤“燦烈這是你養的小狗嗎?好可愛哦~~嗯?!”瑤瑤原本是坐在燦烈旁邊而伯賢硬要擠在他們中間,還用可愛的小手打瑤瑤把她推的遠遠“啊哈哈對啊我養的,欸白白你在幹嘛?!不可以這麼沒禮貌”燦烈看伯賢的動作和瑤瑤一臉尷尬的樣子趕緊把它抱回自己身上“抱歉抱歉”燦烈很不好意思的看著瑤瑤“沒關係啦黏主人的狗狗都這樣啦”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整個過程伯賢一直怒瞪瑤瑤【這個人什麼時候可以走開啦!討厭死了】“燦烈我要回家囉掰掰”最後瑤瑤不知道是真的要回家還是被伯賢的怒視而嚇著了“嗯掰掰”燦烈也帶著伯賢回去了,以往出門伯賢都要燦烈抱著不願意走路,而今天伯賢不讓燦烈抱自顧自的走,“白白你走慢一點啊”燦烈看著越走越快的白白只好小跑步的追上。

 

好不容易到家了,難得伯賢乖乖的給燦烈洗澡澡“你這小子怎麼啦”他們洗完澡吃完飯後伯賢趴在燦烈的枕頭上無論燦烈怎麼拿都拿不起來,燦烈只好也坐在床上玩伯賢的尾巴“白白怎麼啦都不理我”燦烈想著想著突然愣了一下【不會是看到我跟瑤瑤在一起所以生氣了吧】看伯賢一直不理自己於是摸摸他的頭“看到我跟女生在一起生氣啦”伯賢抬頭看著他【對啦我生氣!我討厭燦烈跟任何人在一起,特別是女生!!】伯賢走到他懷裡咬他的手“哈哈好啦,那我以後都不靠近女生好不好”燦烈低頭看著他可愛的舉動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願意為了這隻小狗付出很多,伯賢點點頭又突然搖搖頭“好啦好啦我盡量不隨便靠近別人啦,這樣可以了吧”燦烈翻身讓伯賢躺在他胸膛上,伯賢把嘴湊近他,燦烈就突然快速的啾了一下,伯賢就軟趴趴的貼在他身上“哈哈白白你害羞啦哈哈”燦烈興奮的把伯賢抱起,伯賢也很享受的跟燦烈打鬧,場面真的很可愛(?)完了很久他們也累的,伯賢已經先進入夢鄉,燦烈也先幫他蓋好被子後也睡了。

 

伯賢的夢裡:

“小寶貝~~”

“麻咪~~”伯賢看到思念已久的家人興奮的跑了過去

“寶貝想要繼續和燦烈生活嗎?”

“很想啊可我不是人類.....”伯賢一想到自己不是人類喪氣的垂下眼

“ 麻咪有辦法可以變成人類,可是這樣你就沒有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了,這樣你還願意變成人類嗎?”

“嗯...”伯賢想變成人類,可是這樣就沒有辦法回去自己原本的世界,伯賢沈默的想著,因為做了選擇就注定了他以後的生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