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把伯賢抱進房裡,燦烈一開始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吻的越久他發現自己想要更多,舌伸進伯賢的小嘴,伯賢遲鈍的可愛反應惹的燦烈更想要好好調戲他,燦烈把手伸進伯賢的衣內摸索細嫩肌膚,就在那麼一眨眼的功夫,燦烈和伯賢的身體就這樣展現給對方看“燦烈..嗯..啊啊~”燦烈輕咬伯賢胸前的淡粉紅的小果實,另一手搓揉被忽略的一端,這樣的刺激讓小小白抬頭且前端開始冒出一些淫液“白白舒服嗎”燦烈舔伯賢的唇,體內的情慾在大腦不斷的擴大,情慾一絲一絲的在燃燒著燦烈所僅存的理智“嗯....燦烈....感覺好...好奇怪恩哈啊!”伯賢對於自己體內那不斷擴大的燥熱感很陌生,他用求救的眼神看著燦烈,燦烈對上伯賢水汪汪的眼睛身體的熱度更是急速上升“等等就不奇怪了”燦烈咬著牙把細長手指伸進伯賢那未進開發的後穴,因裡頭又緊又乾導致肉體和燦烈的指甲產生痛楚並狠狠的直達伯賢的腦門“燦烈不要!!那裡好痛....嗚嗚”伯賢痛的抱緊燦烈,燦烈吻去伯賢因疼而流出的淚水,在用唇舌的纏綿方式讓伯賢放鬆,經過了一段時間伯賢的後穴成功的被燦烈給打開,燦烈抽出自己的手指看那小穴一張一和的模樣“燦烈....”伯賢嬌滴滴的喊燦烈的名字“嗯?”燦烈笑笑的看著他的反應,伯賢因為後穴突然空空的很自然的把腰桿打直並貼向燦烈的碩大,貼住就算了居然還在個位置扭來扭去“呀!!邊伯賢!!”燦烈一陣低吼手扣住他的翹臀把自己的碩大插了進去“啊啊啊!!!”伯賢抱緊燦烈,對於這突然的刺激讓他不知該如何面對,“燦烈....嗯嗯哈啊啊啊!”燦烈瘋狂的抽動讓身下的伯賢不斷射精“白白很舒服吧~嗯”燦烈一次又一次讓伯賢高潮尖叫,他一遍又一遍的要他,強大的力量快要把伯賢貫穿一個洞“燦燦不要了....嗯嗯!!”伯賢用最後的一絲力氣射出精液後就昏睡過去,燦烈也把自己的精液射在伯賢體內,看著昏睡的伯賢他寵膩的笑著“好好睡吧~”燦烈抱起伯賢帶他去清洗,“燦烈不氣伯賢了嗎”在清洗的過程伯賢睜開眼問他,燦烈不說話就只是拿肥皂輕輕的按摩伯賢的腰和下面“燦烈不要氣伯賢了好不好,伯賢保證以後都乖乖的....嗚嗚”伯賢看燦烈不說話以為是他還在氣自己,難過的掉淚“我不氣你,我在氣我自己”燦烈吻住伯賢的嘴慢慢的解釋“我在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保護你”燦烈實在不敢在去想像那晚如果自己沒出現的話伯賢現在會是什麼樣子“那....燦烈不要不理伯賢了好不好,伯賢好怕”伯賢抱緊燦烈把自己的頭埋在燦烈的頸子,燦烈沒有說什麼快速的擦乾兩人的身子躺在床上,“不會了,不會不理你,我愛你伯賢”燦烈知道懷裡的小傢伙還沒睡,伯賢聽到燦烈的告白後,整個人開心的趴在燦烈身上“我也愛燦烈嘻嘻”伯賢開心的親了一下燦烈,活潑淘氣的邊伯賢回來了,“呵呵快睡吧~”燦烈任由他趴在自己的身上睡去,兩人在這天對彼此表達愛意想必他們日後也會過的更快樂,燦烈幫伯賢蓋好被子摟緊他便入睡。

 

兩人告訴了對方彼此的心意後,燦烈總是很快的下班回家陪伴伯賢,還特定准許伯賢早上的時候可以出門,到了晚上燦烈會帶他去逛夜市逛街,兩人的生活過得很甜蜜,燦烈甚至在某天買了情侶戒送給伯賢,“白白”“嗯?”伯賢抬頭就跌入燦烈那深情的眼“白白你願不願意永遠跟我在一起”燦烈拿著戒指認真的看著伯賢“燦...燦烈”伯賢不敢相信的看著他,這個事情感覺就是一場夢一樣,燦烈看伯賢沒有回話這要把戒指收回來時,伯賢抓住了他“你怎麼那麼沒耐心啦!!我當然願意啊~~只要燦烈願意永遠愛我就好了”伯賢抱住燦烈“哈哈哈太好了!!”燦烈開心的抱起伯賢旋轉“放我下來啦!!”伯賢害羞的大叫,從此兩人就過著快樂的生活~~幸福的兩人相信日後的生活會更幸福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