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光亮的陽光照進一間充斥著濃濃情慾的屋子,嬌羞的喘息聲讓路過的野貓小狗靜悄悄的快速路過......

 

房裡躺了一個男子熟睡的臉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俊美,“勳啊~起床囉~”鹿溫暖的聲音傳入還在夢鄉的吳世勳小朋友的耳裡,可愛的他翻過身子繼續睡完全不顧鹿的召喚,“是不是又陪伯賢玩電動玩太晚啦”鹿皺眉的思索,做在床邊輕拍著“嗯~鹿哥再讓我睡一下啦~”世勳用他那年糕聲對他家小鹿撒嬌著試圖再睡個幾分鐘“不行~已經8點了,不要每次都玩到那麼晚又那麼晚起,這樣對身體不好!!”鹿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被對自己的吳世勳給轉了過來,誰知吳世勳手快腳快的反過來把鹿抓進自己的懷裡兩個人躺在床上貼的緊緊不分開“世...世勳啊⊙_⊙”兩人的親密動作讓純爺們的鹿害羞了“哥是不是有洗澡,好香哦”世勳低頭把鼻子湊到鹿的頸窩處聞著沐浴過後所發出淡淡檀香味的鹿,吳世勳身下的分身默默的翹起並頂著鹿的柔軟,“世勳啊~唔…”鹿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卻被吳世勳霸道柔情的吻給覆蓋住,吳世勳的嘴忙著,剩下的四隻更不可能閒著,雙腳扣住想要逃跑的鹿,兩手靈活的脫掉兩人身上的衣物,很快的彼此坦誠相對,“嗯...”吳世勳低頭先攻鹿胸前淡紅的果實,鹿子的身體很快就有大小不一的吻痕,讓兩粒變得紅潤後在低頭大口含住鹿的分身“小鹿的變大了呢~”吳世勳非常沒有節操的說了這段話,讓鹿臉紅的把頭埋在枕頭裡不看他,世勳挑眉的故意用力的吸了一下“啊啊啊!!!”突然的刺激讓鹿抬頭尖叫,一種神秘的刺激感徘徊在他的腰間,世勳加快了吸吮的動作,舌尖乎輕乎重的點鹿的分身的前端,接踵而來的刺激和吳世勳高超的技術下,鹿把他慢慢的精液一點也不剩的射在吳世勳的嘴裡“小鹿的牛奶很甜呢~”吳世勳色情的伸出舌把遺留在嘴邊的液體舔入嘴裡“啊哈啊~好疼嗯....”世勳在把鹿弄到高潮後手指沾了一點,慢慢的探入鹿的後穴裡....

 

(求跳過前戲!!!)

 

“嗯哈啊....太,太深了啊!”“小鹿的,好緊好熱”世勳用力抓住鹿纖細的腰身,下身用力的貫穿鹿的身子“勳,我...我要啊啊!”世勳的汗水滴在鹿因情慾而變得紅潤敏感的身子,鹿受不了這刺激下身又再度噴出液體“小鹿射了好多次呢~”世勳感覺到腹肌上又被一團熱乎乎的精液給覆蓋(?)一次到高潮讓鹿的後穴縮了起來,世勳被它夾到射精“小鹿放鬆,好緊”世勳停下動作感受這美好的緊窒感“嗯勳~~”鹿見世勳不動了扭了扭腰不滿的喊“嘖~”世勳不在憐惜鹿,又再度的加快了下身的動作,經過了無數次的高潮,鹿已體力不支的倒在吳世勳的懷裡任由他清理自己的身體。

 

兩人在早上做過激烈運動後睡到下午1、2點才醒“累嗎?還是會痛?”吳世勳被動來動去的鹿給弄醒了“...不會...”鹿聽到吳世勳的話語好不容易退下的朝紅又慢慢的紅了起來“都幾次了還會臉紅”吳世勳撥弄飄在鹿額頭上的毛髮無奈的說“人家我就是會臉紅!!幹嘛笑我!!”鹿傲嬌的炸毛瞪了他一眼“好好好~”吳世勳當然是跟著附和他老婆說的話啦“真是....誰會一早就!!”鹿正抱怨的但看到吳世勳的「你在多說一句我就再來一次」的眼神“呵呵那是因為我對小鹿的身體上癮啊~”世勳知道自己的眼神暗示奏效忍不住笑了出來“•••”鹿對自家愛人無聲的抗議“哼!我肚子餓了去給我煮飯~”鹿懶洋洋的催促自己身旁的情人“是~老婆大人~”。

 

這兩人真是,一早的激情,一早的甜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