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賢無聊的一直轉電視,就在遙控器快要被鄭大賢弄壞的那一刻一個聲音出現在他耳邊,“喂鄭大賢你要不要吃宵夜,不吃我就不買你的哦”“現在外面很涼欸你要去哦”鄭大賢看一眼已經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的劉永才,“我肚子餓不行嗎←_←不然你煮啊”劉永才拿起鑰匙準備出門卻被鄭大賢拉住,拉住劉永才就算了甚至一點一點脫掉劉永才的外套“喂!你幹嘛啦!”劉永才根本抵不過鄭大賢的力氣,就這樣被拖去房間裡,“我要幹嘛?你不是已經看到了嗎AUA”鄭大賢色情的嘴臉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大賢啊~你肚子餓嗎?”劉永才看自己身上的衣物越來越少不自覺緊張了起來,“唔…”鄭大賢吻住劉永才的嘴不讓他多話,鄭大賢很快把他和自己身上的衣物都脫掉,鄭大賢手撫摸他腿間慢慢高昂的雄物,炙熱的觸感讓鄭大賢捨不得離開,“呀!!放手…嗯……哈啊”劉永才本來想起身離開,可是鄭大賢就握住了他的分身使他瞬間無力的倒回床上,“親愛的的好熱好舒服呢~”鄭大賢舔劉永才胸前的小果實,牙齒乎輕呼重的咬著,甜美的滋味讓鄭大賢深深的著迷,直到兩粒都變得又紅又腫才放開它,“嗯嗯…不要再…再舔了嗯…”劉永才閉上眼不看自己現在的樣子,“你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有多迷人嗎”鄭大賢把嘴湊近他的耳邊說,“我…我怎麼會知道啊!你個混蛋…啊!!”鄭大賢把劉永才抱起面對前面的鏡子,眼前的劉永才滿身通紅,大腿間的高昂被鄭大賢握在手裡,鄭大賢另一隻手把手指頭插入後穴擴充著,劉永才看著自己越看越害羞,他轉身跨坐把鄭大賢壓在身下,“呀!!你幹嘛給我看…嗯!!!”鄭大賢趁劉永才不注意一個挺身把自己的男根插到最深處,“給你看就是要讓你知道你有多可口啊~”接下來鄭大賢不再廢話,現在他只想好好享受眼前這份「宵夜」,“嗯!!不要…啊啊!!”“說不要還一直高潮”“你…閉…閉嘴啊啊…”劉永才手抓著鄭大賢的手,腰部不自覺的挺直應和鄭大賢的攻擊,“不,不行了…”“等等我們一起!”“恩啊啊啊!!!”一個噴發後,兩人的身上腹部腿上還有床上都是黏呼呼的白濁液體“寶貝好棒”鄭大賢滿足的“你真的是”劉永才累的什毛話都不想說,只是窩在他的懷裡喘息。

 

“喂我餓了”

“可是你老公不餓ˊˇˋ你老公好飽”

“……”

“好啦好啦”

“下次讓我的吃飽在讓你吃…”

“老婆你說什麼AUA”

“沒事!!快去做飯!!”

 

就這樣劉永才莫名的變成鄭大賢的宵夜ˊˇˋ吧啦吧啦~~

 

————END————

 

這次的文似乎有點歡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