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身體真的沒問題嗎”李成烈穿好衣服看著晴晴,“我沒事啦!就肚子有點痛休息一下就好了”晴晴坐在沙發上唔著肚子,“真的不舒服的話打給我,我會趕回來陪你的”李成烈最後還是很不放心的蹲下身心疼的看著那微微燦白的小臉,手像是在捧著一個易碎物品輕輕的細吻,“好啦快去上課吧~”晴晴給了他大大的笑容,雖然是真的很希望李成烈留下,“那我出門囉~真的痛的不得了先吃藥…”李成烈嘮叨好一會兒才出門,晴晴慢慢的走回床上似乎真的太疼所以慢慢的昏睡過去,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叮咚~”門鈴響起,晴晴本是不打算起身開門的,因為他知道李成烈有自己帶鎖,但是門鈴聲卻一直沒有停過,“幹到底是誰啦!”晴晴慢慢的走到門口毫不猶豫的就開了門,“請問…”晴晴還沒說完嘴鼻就被一個不明的黑衣男子摀住口鼻,刺激性的味道讓晴晴陷入一片昏暗。

 

一間灰暗卻不失華麗的房間,裡頭坐著俊帥的男子,雖然長得帥,可是臉上那不寒而慄的笑讓周圍的人起雞皮疙瘩,“喀嚓!老大人帶到!”一名男子的聲音在背後響起,“把她放到床上去”南優鉉冷冷的說,那名男子把晴晴安置好後南優鉉眼神示意在場所有人都離開這個房間,“嘖嘖~這麼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在李成烈那是不是有點浪費了點呢~”南優鉉的手不懷好意的碰觸晴晴身子的每個地方,“嗯…!!!南優鉉!!!”晴晴在南優鉉的騷擾下清醒了過來,看著自己的手被綁在床頭纖細的手腕因為掙扎而慢慢的變得有點血紅,“乖女孩別動!瞧你的手都紅了”南優鉉心疼的握住晴晴的手輕輕的搓揉,但這些柔情的舉動在晴晴的眼裡只有噁心足以形容,“你這王八蛋不要碰我!!帶我過來一定沒好事!!”晴晴用另一隻沒有被綁住的手推開南優鉉,讓他和自己能夠保持一段距離,“呵~不愧是李成烈的女人,頭腦就跟他一樣好”南優鉉收起剛剛玩笑的表情,認真的態度讓晴晴懷疑剛剛到底是不是同樣的人,“我要妳,成為我的人”南優鉉把晴晴壓在身下放肆的掠奪晴晴的嘴,一手打著手機,一手扣住晴晴的頭,“唔…”晴晴害怕的眼淚都流了出來,心裡大喊【成烈!!快來救我!!我好害怕!!】

 

人在學校教室裡的李成烈心情特別的浮躁,腦子裡全是晴晴的模樣,“不會的不會的!她不會出事的!”這句話李成烈一整天都不知道講了幾次這種安撫自己的話語,但是下一秒發生的事很快的就擊敗了他所有的理智,{到我家來,我會給你看到你想要的,如果不來,後果自負!}李成烈看完簡訊握緊手中的手機,拿起書包直接跑出學校,一路上完全不管其他人異樣因為他現在只要快點找到晴晴“晴晴妳不能有事啊!”李成烈很快的就到了南優鉉的家,很難的的保全和保鏢都沒有攔住他,就任憑他在豪宅裡探索(?)

 

“碰!!!”過了一會兒李成烈終於找到了他們,映入眼簾的是,南優鉉坐在椅上,已經昏迷的晴晴倚偎在他的懷裡,看著眼前的愛人就這麼的被自己的仇人碰觸,這讓李成烈有了想要殺人的念頭,“呀!南優鉉你給我放開她!!你這混帳!!”李成烈正要衝上去揍人但南優鉉的手下快一步的一拳把他打在地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