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在做什麼?”吳世勳洗完澡看到鹿晗一直滑手機,明明都已經累了一天了卻很有精神的刷微博刷照片

 

“我嗎~我在看我們以前的照片啊~”鹿晗看著一開始的青澀照但現在的成熟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吳世勳邊擦頭髮邊看鹿晗刷的照片,腦海裡也不自覺的浮現他和鹿晗相識的那天

 

“你是誰?”一個白白嫩嫩的少年問著眼前突然冒出的新成員

“我是中國籍的成員鹿晗,請多指教”轉過頭來回話的青年有著比女孩子還要水亮的大眼,還有比女孩還要滑嫩肌膚

“我是韓國人吳世勳”

“這樣啊~那我以後就是朋友啦”

 

“呵呵”吳世勳想起他們的相遇不禁笑了

 

“在笑什麼”鹿晗疑惑的看著他

 

“我在笑,我們當初的相遇”吳世勳雙手環住他,幸福的神情讓人感到好幸福啊~

 

“想不到我們最愛擺撲克臉的小孩現在會笑啦”鹿晗輕掐吳世勳的俊臉,吳世勳沒有反駁任他玩弄

 

“會笑是因為你,沒有你我才不會笑”吳世勳用他唱rapper的低音訴說令人陶醉的情話

 

“哼!最好是~”鹿晗雖然口氣裝不洩,但是心裡可是甜滋滋

 

吳世勳坐在他的床邊陪他一直到很晚

 

“嗚,世勳我累了要睡覺”鹿晗放下手機可愛的揉揉眼像他撒嬌

 

“嗯睡吧”吳世勳把他手機放好,攤開被子示意他進來別冷到

 

“勳~”鹿晗閉著眼輕聲呼喚他的名字

 

“嗯我在”吳世勳摟緊他

 

“我愛你”鹿晗說完抬頭在他唇上輕輕落下後,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樣沉沉的睡去

 

“我也愛你,小鹿”吳世勳看著他的睡顏,將頭埋在他頭頂漸漸的進入夢鄉

 

【我們的愛天荒地老】------鹿晗

【我的笑容只為你綻放】------吳世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