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頒獎完後金敏碩都對金鐘大不理不睬,可憐的金鐘大無奈的一直跟在金敏碩的後面

 

“你們怎麼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張藝興傻楞楞的問金鐘大,金敏碩聽到身後張藝興的聲音更是把金鐘大推開自己回到房間

 

“唉我也不知道阿…”金鐘大煩惱的攤在沙發上想著剛剛頒獎的時候是不是自己做錯事,他努力動著他的小腦袋思考,一旁的邊伯賢靜悄悄的離開朴燦烈的懷抱去找金敏碩談談

 

“敏碩哥~怎麼不跟鐘大在一塊阿”邊伯賢想試著套出什麼話,只見金敏碩的眼淚開始一滴一滴的滑落,這突然的眼淚嚇到邊伯賢

 

“哥?!先別哭阿!哥先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我才能幫你阿”邊伯賢抽起一旁的衛生紙遞給金敏碩,金敏碩什麼都不說的就拿起手機給邊伯賢看粉絲拍的影片,畫面是金鐘大叫張藝興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影片,愛吃醋的邊伯賢瞬間秒懂金敏碩的意思

 

“哥先休息吧~我幫你好好跟他說”邊伯賢拍拍金敏碩的肩膀希望他不要想太多,金敏碩點點頭默默的爬進被窩裡,邊伯賢偷偷拿起金敏碩的手機到客廳找還在懊惱的金鐘大

 

“鐘大阿~呀朴燦烈你幹嘛阿!”邊伯賢本來要坐在金鐘大旁邊結果被朴燦烈撈到懷裡,先是害羞的打他才進入正題

 

“哥有說什麼嗎?”金鐘大的語氣充滿疲累,任誰都聽得出來他的無奈

 

邊伯賢沒有說話只是把剛剛金敏碩給他看的影片再給金鐘大看一次這樣,金鐘大默默的看完後反而開心的露出他的貓咪嘴,他把手機手起來帥氣的起身,簡直跟剛剛那沒有精神的那個他是不一樣的

 

“謝啦!”金鐘大不看燦白兩人傻眼的模樣,

 

金鐘大充滿自信的打開房門,發現燈是暗的,他放輕步伐來到床邊躺在金敏碩的旁邊,金敏碩感覺到溫暖下意識的更貼近,但聞到那熟悉的味道瞬間睜開雙眼,他以為輕輕的離開金鐘大的懷抱他不會發現,金鐘大反應很快的把金敏碩抱住不讓他有想離開自己的念頭

 

“哥對不起,不要不理我,我保證我這輩子只抱你不會在抱任何人了”金鐘大親吻金敏碩的頭頂,金鐘大的這一吻讓金敏碩流出眼淚

 

“我不是生氣…”金敏碩很孩子氣的鬧脾氣,他只想要金鐘大只能碰自己不要碰任何人,就算知道那只是團員間的互動可是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不是生氣那就是吃醋囉~”金鐘大低頭輕捏金敏碩肉呼呼的臉頰,昏暗的房間金鐘大還是看到金敏碩嘟嘟嘴的可愛一面

 

“哼!”金敏碩自知被發現了傲嬌的把頭埋進金鐘大的臂彎

 

“我阿~以後只會讓哥坐在我的腿上”金鐘大故意在金敏碩耳邊低語這話中有話的言語,個性害羞的金敏碩偷打金鐘大,用力的抱住他

 

“我要睡覺”金敏碩聽著金鐘大穩定的心跳聲不知不覺的眼皮就快要闔上,金鐘大也看出他想睡了於是不吵他,手溫柔的摸著他的背給他濃烈的安全感

 

一個差點吵起來的兩人因為其中一個人能夠靜靜的不鬧不哭,才讓這情況平安落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