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一到早上 鹿晗 就在店裡大聲嚷嚷的吵“欸欸我跟你們說是真的阿!是那老太太跟我說的阿!”, 鹿晗 正跟店裡的人說著昨天碰到老婆婆的事,可是卻沒有人願意理他,“那個老太太真的那麼說嗎?”吳世勛一邊放商品一邊回應 鹿晗 “勛你終於理我了昂~~” 鹿晗 開心鑽進吳世勛的懷裡,吳世勛無奈的擁著他做事,“有緣才可以買??好奇怪喔!”邊伯賢在櫃檯整理收銀機,“你說那個老太太就在我家附近?那我怎麼沒有看過?”吳亦凡在倉庫裡和朴燦烈點貨不僅忍不住的問,就在自己家附近居然沒有看過他所說的那個老太太,“哥你沒有看過嗎?”朴燦烈有點驚訝的看著吳亦凡,“沒有阿! 鹿晗 說的那個老太太我真的沒有看過”吳亦凡也覺得很奇怪,“有什麼事下班了再說吧!快工作了”金敏碩和金鐘大兩人甜蜜的走進店裡,濃烈的粉紅氣息煞死旁人“哇敏碩哥你們真的好甜蜜阿”邊伯賢趴在櫃檯上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他們,點完貨⋯⋯的朴燦烈的一出來就看到自己的寶貝在看別的男人還說出那句話,這叫他這個正牌的男朋友的臉往哪裡放,“白白我沒辦法讓你幸福嗎~”朴燦烈輕咬邊伯賢的耳朵曖昧的說,惹的邊伯賢全身軟趴趴的靠在他身上,“嘿兩位別這樣,請顧慮一下我這個單身好嗎?”吳亦凡很帥氣的坐在地上,妖媚的姿態讓在門外的讓在外場等待的女孩子們放聲尖叫,“亦凡阿收起你的妖媚吧!不要去受騙無知少女” 鹿晗 調戲吳亦凡,“怎麼?你也被我電到了嗎?”吳亦凡拋了一個媚眼給他, 鹿晗 被吳亦凡這動作愣的不知該做什麼反應,一旁的吳世勛以為鹿含被吳亦凡給迷住了“小鹿你在看我可不能保證等等回家我會做出什麼事”吳世勛在 鹿晗 的耳邊威脅, 鹿晗 嚇的趕緊露出笑容討好他“唉呦我最愛的人就是世勛啦~~” 鹿晗 在他的嘴上啵了一下吳世勛才沒有追究他,該鬧的鬧完該講的也講完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就在他們開始工作接著每一位客人,而店外站這一個老太太“呵呵年輕人就是你,拜託你一定要來阿呵呵”老太太看著吳亦凡默默的說著,吳亦凡也絕對不會想到他今天開始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些些小變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