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噢耶終於下班了~”朴燦烈順手的拿個一瓶店裡的飲料,“慘烈你喝完記得付錢阿”金敏碩眼尖到看到朴燦烈的行為,“呀朴燦烈你要喝不會自己買喔!”邊伯賢邊抱怨邊付錢到收銀機裡,“我要走啦!拜”吳亦凡背起包包準備離開,“呀呀呀!吳亦凡你給我等著!我還沒帶你去找那個老太太呢!”鹿晗抓著吳世勛攔住吳亦凡的去路,“那我們一起去看吧!你說好不好阿白白~”朴燦烈他絕對不會說是他自己也很好奇吳亦凡要養什麼動物,“亦凡哥要養動物阿”溫柔的金鐘大牽著金敏碩走了過來,“恩我想養動物~”吳亦凡一想到動物嘴角慢慢地上揚,開心又興奮的樣子讓其他人不僅看呆,“那就走吧!時間不早了快點買完大家就回家休息吧!”金敏碩似乎對於吳亦凡要養動物的消息感到稀奇,一群人就這麼的浩浩蕩蕩的去找鹿晗說的那位老太太,“到底在哪裡阿?”邊伯賢看前方都沒有人卻還有一直走,他害怕的一直往朴燦烈懷裡鑽“白白阿你在⋯⋯過來我就要走大馬路啦”朴燦烈把邊伯賢給擠回去,眾人就這麼看著他們兩個人這樣一左一右的擠,“唉你們兩個走這裡不要在大家上擠來擠去的”吳亦凡讓他們走在自己右邊這樣他們就不會走到大馬路上了,“在那裡在那裡!那個老太太在那裡!”鹿晗發現那個老太太就在前方不遠處的位置,而且真的是跟昨天的位置一模一樣,“年輕人你來啦!”老太太抬頭看著他們一群人,她看到吳亦凡也在裡面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老太太鹿
晗說你的貓要有緣才可以買走是真的嗎?”邊伯賢可愛的蹲在老太太的面前,水亮亮的大眼望著老太太的紙箱,“是阿~年輕人想試試看嗎?”老太太已經注意到吳亦凡好奇的眼光,的確,吳亦凡站在旁邊一直盯著那個箱子裡被布蓋住而扭動東西,“我想試試看”邊伯賢說完得到老太太的允許後把手伸進去,裡面的黃子韜膽怯的看著那雙陌生且白皙的手,遲遲不敢過去,“嗚牠怎麼不過來阿”邊伯賢傷心的看著朴燦烈,“白白不要哭阿~你要寵物我去買給你好嗎”朴燦烈慌張的把快哭的邊伯賢抱住,“這位年輕人要不要試試看”老太太指吳亦凡,“阿…我嗎?”吳亦凡沒有料到她會指著自己,“欸對阿!亦凡你不是要養貓嗎?”鹿含推著他叫他去試試看,“阿這…好吧”吳亦凡看邊伯賢都沒有成功有點緊張的把手放在那隻貓的面前,黃子韜抬頭看了吳亦凡“喵~”了一下,小心翼翼的爬到吳亦凡的大掌裡,“牠!!”眾人不敢相信的看著這一切事情的發生,吳亦凡小心的把只有掌心大小的黃子韜捧在懷裡,黃子韜也似乎很滿意也很開心的在他的懷裡蹭阿蹭的,“呵呵這就是命阿”老太太很滿意這樣的場景,小黑貓回頭看了老太太“喵嗚…”黃子韜不捨她,“你放心你會幸福的”老太太摸摸黃子韜的頭。

「好好照顧他,相信你會有個很棒的回報」這是夾在黃子韜脖子項圈上的紙條,吳亦凡先幫他洗完澡然後打開廚房的冰箱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喵~喵~”黃子韜盯著那盒水蜜桃叫,“你想吃這個?!”吳亦凡把水蜜桃洗乾淨削掉外層的皮放在他面前,黃子韜居然開始咬了起來,“欸欸欸不可以這樣吃!!”吳亦凡拿走小黑貓懷裡的水蜜桃,黃子韜不開心的看著他「為什麼不讓我吃」,吳亦凡好像讀的懂他想說的話“這樣吃會噎到的”吳亦凡抱起他在自己懷裡然後用刀子把水蜜桃切一小塊的喂黃子韜,「恩好吃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黃子韜吃的很快,還咬到吳亦凡幾次,“小貓,你要叫什麼名字阿~”吳亦凡另一手把玩黃子韜的尾巴,吳亦凡在思考這個問題,而懷裡的黃子韜只顧著自己的水蜜桃,吳亦凡看他那麼喜歡吃水蜜桃於是就叫牠“桃桃?桃子?”,黃子韜只對後者的名字有反應,“桃子?那就叫桃子吧!”黃子韜開心的晃著尾巴舔吳亦凡的手指,吳亦凡溫柔到笑著

嗯~好甜蜜阿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