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這顆看起來比較漂亮”
“不我覺得這個比較好”
“這顆啦!比較大”
在超市有三個大男人站在水果攤前爭論哪顆比較好,他們的身旁聚集了眾多女性,你問為什麼?因為人帥所以聚集很多人爭先拍照,“我們挑完就快點走吧!”吳亦凡不想因為這樣就耽誤到晚餐時間,“快走吧!”吳世勳邊說邊提起鹿晗剛剛拿的那堆食物然後另一手牽著他離開人群,三人突破了這強大的肉牆後只覺此地不宜久留,於是加快步伐回到吳亦凡的住所,“亦凡你看!!好可愛阿”吳亦凡打開門看到黃子韜就睡在門口,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他是在等吳亦凡回家,就當鹿晗快要碰到黃子韜的時候他突然瞬間驚醒,用強烈敵意的眼神看著他,鹿晗嚇的縮到吳世勳身後,“欸不可以~桃子過來~”吳亦凡脫下鞋對黃子韜招招手,黃子韜立馬變成溫順可愛的小黑貓,爪子爪著吳亦凡的褲管不放,不論他怎麼動黃子韜就是黏他黏的緊緊的,吳亦凡為了好方便做事從塑膠袋裡拿出剛剛⋯⋯去寵物店買的貓咪專用的球給牠玩,他一丟黃子韜真的奔向那顆球了,“哇牠真的是…好黏阿”馴鹿兩人不禁讚嘆吳亦凡,吳亦凡只是笑笑的把剛買回來的水果洗一洗,“哇看不出來你還那麼賢慧阿”鹿晗看他熟練的摸樣不禁讚嘆,“哥快幫亦凡哥用用吧!”吳世勳發現快到晚餐時間了,“你們就留下來吃晚餐吧!我一個人吃滿無聊的”吳亦凡他來到這個城市後就一直是一個人吃飯,要 不是有到金敏碩開的店上班大概也不會遇到這群好兄弟吧!他們兩人一聽想想也好,人多一點比較熱鬧,你們去看電視吧!我用好了會叫你們的”吳亦凡把他們推出廚房,他們兩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黃子韜很認真的在玩球,黃子韜也似乎感覺到有人在看他,他轉頭和他們兩對視「幹嘛一直看著我!!」黃子韜疑惑的晃晃尾,“你的亦凡在廚房忙呢不去陪陪他嗎?”鹿晗絕對想不到黃子韜聽得懂他們的語言,黃子韜馬上丟下那顆被他咬的不成行的球找吳亦凡了,“他聽得懂?!”吳世勳有點傻眼,身旁的鹿晗也對此狀況無法消化   “喵嗚…”黃子韜用頭蹭著吳亦凡,“嗯?怎麼啦想我啦!”吳亦凡底下身抱起他,恩軟軟的身體好舒服阿,吳亦凡愛上了這個觸感,黃子韜伸出小舌頭舔他的嘴巴(作者:喔不我也想舔阿###),“我要做吃的,你在旁邊等我好嗎?”吳亦凡把他放在椅子上,黃子韜也很乖巧的坐著等。很快的桌子上放滿食物,“哇賽好豐盛阿!這全是你一個人做的嗎?”鹿晗和吳世勳沒有想到他那麼會做菜,“還好啦!一個人住久了自然就會了”坐在吳亦凡腿上的黃子韜聽到他這麼說胸口不禁悶悶的「咦我是怎麼搞的,為什麼聽到他那樣講胸口會悶悶的呢?」黃子韜下意識的輕咬吳亦凡的手,似乎是在告訴他現在不是一個人了,“來給你的”吳亦凡邊吃邊喂,“哥你現在是和貓咪談戀愛嗎?為什麼我感覺到一股粉紅氣息阿”吳世勳開著玩笑,“那勳我們也來閃!”鹿晗嘟嘟嘴說“小鹿快吃”吳世勳怕現在和他粉紅下一秒就會要了他,三個人一隻貓一起度過晚餐 。

送走了他們後吳亦凡也去洗澡,打開衣櫃卻是凌亂不堪的情形,他果斷的走去客廳還在玩球的黃子韜抱到衣櫃前,“是不是你做的…”吳亦凡本來有點生氣可是對上牠的眼卻不忍罵牠,「唉呦我不是故意的嘛不要凶啦好不好~~」黃子韜把自己的小爪子放在吳亦凡的手上,睜大自己的雙眼還晃著可愛的尾巴,吳亦凡只能摸摸他的頭放在枕頭邊“快睡吧!等我休假在帶你出去玩”吳亦凡拿起換洗衣物便去洗澡,「哇好棒喔好棒喔可以出去玩餒」黃子韜興奮的一直晃尾,不過因為吳亦凡真的洗澡洗的太久了,所以他就睡在有吳亦凡味道的枕頭上,吳亦凡洗完澡看他睡在自己枕頭上他也只好把自己的手臂當作枕頭,溫暖的大被子蓋在他們身上。一人一貓的情景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