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休假阿~”工作到一半邊伯賢趁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哀號,“伯賢哥你為什麼那麼想放假”吳世勳在喝鹿晗偷偷買給他的飲料,“難道你不想放假嗎?每天上班你不會累嗎?”邊伯賢驚訝的問吳世勳,“怎麼會累?下班後好好休息就不會累啦”鹿晗水亮亮的大眼顯的很有精神,“因為白白跟我都很晚睡阿~所以白白才會覺得很累”朴燦烈這話中有話的內容讓在場的人聽的好害羞昂~~“呀你在亂說什麼啦!”邊伯賢拿起旁邊的筆丟了過去,“凡哥救我昂!”朴燦烈躲到吳亦凡的身後,“你們想休假去跟店長說阿~”吳亦凡喝口水,不過說到放假,自己有答應過要牠出去的,結果拖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帶他出去,“亦凡?亦凡?吳亦凡!!”鹿晗叫了他好多聲才把他給喚回來,“大牛在想什麼那麼認真阿~”邊伯賢托著腮問他,“我答應過桃子要帶他出門,可是到現在我還是都沒有帶他出門的樣子,黃子韜從原本瘦瘦的摸樣,在不知道是吳亦⋯⋯凡的喂的太多了還是他自己本身就那麼愛吃而漸漸的越來越肥,所以吳亦凡再想是不是真的該帶他出去跑跑運動一下了,“那亦凡哥去說…呃!!”邊伯賢正想說叫吳亦凡去說要休的事,結果他話還沒講完金鐘大就和金敏碩走了出來“你們在聊什麼阿?怎麼那麼開心”金鐘大自己也很開心的露出貓咪嘴,“店長我們可以休假嗎?”邊伯賢湊到金敏碩的面前賣萌,“你為了這個然後跟我賣萌?!”金敏碩真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店長大人拜託啦!”現在居然連朴燦烈這大男孩都到他面前撒起嬌來了, “哥你就給他們請吧!反正我們也要出去了不是嗎?”金鐘大看他們這樣求不禁覺得好笑,“你們要出去?!” 鹿晗驚訝的看他們,“恩對阿~哥說他想出去走走~”金鐘大邊說還邊摟著他,兩人恩愛的光芒真的是快閃瞎旁人,“放多久”吳世勳小朋友提出了大家都很想知道可是卻忽略的問題,“嗯一個禮拜吧”金敏碩想了想,放一個禮拜不多也不少,“那就一個禮拜吧!”“那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嗎?”“臭小子不要得寸進尺阿”“耶放假放假”便利商店傳出一陣陣的歡呼聲

“桃子~~”吳亦凡一回到家就跑去找黃子韜,“喵嗚~~”黃子韜在他的身上蹭來蹭去「你幹嘛那麼興奮阿」黃子韜趴在吳亦凡的肚子上,“我休假了昂~~桃子想去哪裡玩阿”吳亦凡親牠的頭,「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只要有你在」黃子韜心想,相處這麼多的日子裡是什麼習慣了有他的存在,沒有看到他心會很慌很煩躁,看到他就會非常開心,討厭他和其他人獨處,討厭他和別人打鬧,他只希望吳亦凡的眼裡只有自己,黃子韜的心有個叫「戀愛」的種子悄悄萌芽。

假日,吳亦凡帶黃子韜到深山裡的一棟建築物,黃子韜全程都被吳亦凡抱著,過程中他一直掙脫很想下來到處跑,“欸下面很多石頭,等下受傷了怎麼辦!”吳亦凡有點兒生氣,黃子韜聽到他這麼說就乖乖的待著不再亂動了,“桃子,我不是兇你,是真的怕你受傷嗯?我們很快就到了再等等好嗎?”吳亦凡找個地方歇息,他把黃子韜放 在腿上安撫他剛剛的情緒,黃子韜把頭撇過去傲嬌的不看他,吳亦凡把牠的頭橋正面對自己,嘴就這麼的在黃子韜的貓嘴下啾了下去,“生我的氣阿~嗯?”吳亦凡很有技巧的摸牠的頭,黃子韜舒服的在吳亦凡的懷裡伸懶腰,“喵嗚”黃子韜舔他的手「我才沒有生氣呢哼!」黃子韜輕咬吳亦凡的手指,吳亦凡也放在那給他咬“你就那麼喜歡咬我阿~”,歇息後再次踏上旅程。

1、2個小時過後   他們來到了一塊有三合院的地方,吳亦凡走進去敲敲門“叩叩叩!”吳亦凡把黃子韜放下可是黃子韜不管怎麼樣就是不願意下來,“欸你!剛剛想下來想的要死,現在要放你下來你又不下來?!”我的手也會酸欸!“喵!!”「不要不要!!我不要下來!!下面有蟲阿嗚嗚!!」就在吳亦凡來在和黃子韜搏鬥(?)門被打開了,“哥…!!哈哈哈哥你在幹嘛啦!”說話的人正是個古銅色的肌膚,身材不錯且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開好久不見啦!”吳亦凡露出性感的笑容,黃子韜看到吳亦凡又在對別人笑,吃醋的把貓爪伸像他的帥臉,“呀桃子!哥我是靠這張臉吃飯的阿!”吳亦凡把牠放在自己頭上,“進來吧!哥你怎麼養貓啦?”金鍾仁看到吳亦凡因為這隻貓而改變他原本冰冷的氣息,“鍾仁~是誰阿?”都璟秀從廚房走出來,看到客廳裡坐著吳亦凡,“亦凡哥~~”他開心的跑過去完全忽略了正準備要抱他的金鍾仁,金鍾仁忍不住黑臉的看他,雖然他不得不承認吳亦凡是真的長的天殺的帥,“璟 秀阿~好久不見啦!鍾仁有沒有欺負你阿”黃子韜看他們兩個人坐在一起,就硬是把自己擠在他們中間“這是你養的貓嗎?好可愛喔!”都璟秀伸手摸牠可是吳亦凡見黃子韜的牙齒已經露出來了「你走開!!他是我的你不可以碰!!」,“不要摸!他會咬人!”吳亦凡抱著牠,不讓牠咬到都璟秀,“哥你不覺得你這隻貓佔有欲過強了嗎?”一旁的金鍾仁帶著好奇的眼神盯著黃子韜,吳亦凡聽他這麼說不禁也覺得疑惑,只要有人要靠近他,黃子韜就會有防禦的行為,有養過貓的朋友都說牠好奇怪好特別,“好啦先讓亦凡哥去休息吧!亦凡哥你的房間每次都會打掃所以很乾淨的”,於是他們三人很快的解決晚餐便讓吳亦凡去休息了   “睡吧!明天在陪你玩”吳亦凡說完人一躺就睡了,任黃子韜在他身上怎麼踩怎麼咬就是不會醒,於是牠跑了出去,“桃兒過來這裡~”黃子韜聽到了當初飼養自己的老婆婆的聲音…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