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在去店裡的路上思考這究竟是為什麼黃子韜會變成人類,他一直低頭想著完全被有意識已經到店面前,甚至都快要走過去了,“亦凡哥!!你要去哪阿?!”在外面擦玻璃的吳世勳看到吳亦凡要走遠了趕緊拉住,吳亦凡愣了一下才知道自己到了,“呃…世勳早阿哈哈”吳亦凡笨拙的掩飾自己的尷尬,摸著頭走進去,“是昨天玩的太high了嗎”吳世勳在後面喃喃自語,點貨時看到朴燦烈已經在裡頭忙著,“亦凡哥你來啦後面那邊我還沒點前面的我已經點完了”朴燦烈的話語中間毫無任何的斷句,廢話!因為他今天要準時下班和愛人約會阿!吳亦凡默默的點頭開始工作…

“你們不覺得亦凡哥今天怪怪的嗎??”休息時間邊伯賢坐在朴燦烈的大腿上,看著比平常話還要少的很多的吳亦凡,朴燦烈聽到愛人在自己的面前談到別人心裡就不是滋味,但大家都是兄弟也就忍下來了,“我也不知道,亦凡哥今天上班特別認真”朴燦烈也發現到吳亦凡今天在點⋯⋯貨的過程完全沒有說話,“我去看看~~”認識吳亦凡比較久的鹿晗疑惑的去找他,“亦凡阿~你今天怎麼了?大家都說你怪怪的欸”鹿晗抬頭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男子,“沒什麼啦!我只是在想一些事而已”他總不能把黃子韜變成人類的是說出去吧!鹿晗見吳亦凡沒有想要多說的意思正打算要離開,可是吳亦凡卻突然抓住他,“你,相不相信奇蹟…”他這沒頭沒腦的問題讓鹿晗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奇蹟?看是什麼樣的奇蹟吧!…怎麼了”鹿晗很認真的回答,吳亦凡也不想隱瞞他,低頭在鹿晗的耳邊把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快速的說了一遍,鹿晗聽完不敢相信的瞪大水亮的大眼叫吳亦凡不要說謊,“我敢發誓我說的全部都是真的,不信的話等等下班到我家去看”吳亦凡認真的說法代表他是說真的,“好吧!那我今天去你家”鹿晗很好奇變成人類的黃子韜究竟是什麼樣子。

時間過的不快也不慢,下班後他們兩先去服飾店選購要給黃子韜穿的衣服,“你怎麼知道他衣服的size?!?!”鹿晗傻眼的看吳亦凡衣服調的很熟練,每件都刻意和店員說要幾號,“我今天只有給他穿我的襯衫,所以大概知道他的幾號…等等進去你不要給我亂瞄!!”吳亦凡說到一半想到黃子韜現在身上只穿襯衫而已,下半身可是光溜溜的什麼都沒有,他多怕鹿晗進去會亂看他的身體,雖然知道鹿晗已經有吳世勳了但多少還是會擔心,“唉…我幹嘛看阿=_=你放心啦!我有吳世勳了所以絕對不會跟你搶的”鹿晗學吳世勳翻了超級大白眼給他,吳亦凡笑了笑,兩人快速結完帳回到屋子裡。

“記住不要亂看阿!!”就在吳亦凡準備要開門再次轉頭提醒鹿晗,鹿晗在內心翻了白眼點點頭,吳亦凡看他點頭就安心的開門,“亦凡~~你終於回來了~”黃子韜在房內聽到門聲興奮的從房間跑出來抱住他,整個人開心的在吳亦凡的懷裡蹭阿蹭,而黃子韜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有看到吳亦凡身後的鹿晗,鹿晗無語的從後面走出 來說“嗨囉~桃子~~記得我嗎?我是亦凡的朋友鹿晗昂!”鹿晗自己開心的在做自我介紹,黃子韜禁戒的看著他,他當然知道他是鹿晗,是吳亦凡的朋友,可是他看到太多次他和吳亦凡獨處的景象,想著想著摟著吳亦凡的力道不自覺的加大,“呃…他叫黃子韜,但是也可以叫桃子”吳亦凡不知道他怎麼了,但可以感覺到黃子韜現在非常的不高興,黃子韜不願意看他,鹿晗尷尬用眼神和吳亦凡求救,吳亦凡無奈的只好讓他先回去,他和黃子韜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彼此沒有說話,久了黃子韜似乎耐不住這個安靜,他戳戳吳亦凡的臉頰,吳亦凡轉過頭咬住在自己臉上搞怪的手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