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天都璟秀一直在廚房忙著,金鍾仁也一大早的起床不見人影,只在床頭留下一張紙條在床頭那「晚上不要亂跑,我會在晚餐時間前回來」,都璟秀興奮的邊做菜邊哼歌 “今天就用一大盤的炸雞給他吧!”都璟秀把冰箱裡已經準備好的冷凍炸雞拿出來退冰,還準備了辣炒年糕、義大利麵等金鍾仁喜歡的食

屋內是如此的溫暖,在外頭的金鍾仁嘴吐出明顯的白霧,他在思考要買什麼禮物給他,他之前就問過他要什麼樣的聖誕節禮物,但是都璟秀說“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金鍾仁雖然聽到這樣很開心,可是他是真的想要送他真正喜歡的東西,他一開始本來是要送戒指或項鍊,可是他已經送到都璟秀親自開口跟他說不要買了,現在都璟秀手上的戒指一直都是他們的結婚戒指,這另他感到非常開心,逛著逛著他走到一間玩偶店

“請問需要什麼幫忙嗎?”一位店員走了過來

“不用,先讓我自己看吧!”金鍾仁想要安靜的為都璟秀挑禮物,等他看到一⋯⋯隻超級大隻的泰迪熊,上面的順毛、大大的大眼像及了都璟秀,他伸手抱起那接近人大小的泰迪熊

“先生要買它嗎?這隻只剩最後一隻囉~”店員笑著看他

“這隻我要了,把它包起來然後打扮的漂亮點”金鍾仁聽到後霸道的說,店員把泰迪熊抱到後面開始包裝 在這空檔金鍾仁逛逛這個店裡還有什麼

“先生是要送給愛人的嗎?”金鍾仁停留在一盒精緻巧克力面前,他點點頭

“那要不要買回去跟你的愛人一起想用阿”金鍾仁聽見二話不說的用手指一指示意他要把巧克力和熊放在一起,時間過的很快,金鍾仁從店裡出來已經晚上了,他低頭看了手錶離晚餐還有半小時,他加緊腳步回去

“鍾仁怎麼還不回來?外面那麼冷受的了嗎?”都璟秀邊做菜邊擔心

金鍾仁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到家,他進門發現都璟秀正認真的做飯菜,他悄悄的上樓把東西放到樓上,“希望這個禮物你會喜歡”金鍾仁在泰迪熊上落下一吻便下樓

“!!!嚇死我了!外面很冷吧!什麼時候回來的”金鍾仁從他身後抱住,嚇的都璟秀差點切到自己的手,但他一連串的問題讓金鍾仁無奈的摸摸他的頭

“外面很冷,我是剛剛回來的”淘氣的回答和溫熱的體溫讓都璟秀不自覺的把身子更靠向他,“快去洗手,等下就可以開飯了”都璟秀煮的差不多了,金鍾仁快速的洗完手後把都璟秀抱在懷裡坐在自己腿上

“啊~”金鍾仁夾一塊肉喂他,都璟秀害羞的張開嘴,雖然這樣吃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甚至可以說他們每天吃飯都是這各樣子

“哈哈璟秀你好可愛~都那麼多次了還會害羞阿”金鍾仁笑著覺得他可愛,不禁摟的更緊

“聖誕節快樂~我炸了很多炸雞給你當禮物喜歡嗎”都璟秀拿起一塊回喂

“當然喜歡,但如果你是拿你自己給我當禮物吃我會更喜歡”金鍾仁輕咬他的耳垂,明顯的性暗示讓他害羞的把自己紅到不行的臉埋在金鍾仁的頸窩

兩人吃的差不多後,突然把他打橫抱起走向房間“鍾…鍾仁…等等!!”都璟秀害羞的掙扎 金鍾仁臉不紅氣不喘把他放在床上

“你以為我想幹嘛?”金鍾仁邊拿出準備好的泰迪熊邊說,都璟秀臉紅的搶過泰迪熊

“我怎麼會知道啦!哼!”都璟秀抱著它不說話,金鍾仁心想「我是有那麼色嗎=_=」

“謝謝你…”都璟秀放開泰迪熊在金鍾仁臉上落下輕輕一吻

“說個謝謝就沒了嗎?”金鍾仁順勢的翻身將他壓在身下,都璟秀感覺到腿間的灼熱,都璟秀當然知道此刻的他根本勸不動,只能無語的回抱並享受等下的激情

“聖誕快樂寶貝”金鍾仁不再說話,都璟秀也在今天主動的獻上自己的身體,兩個軀體在床上纏綿 寒冷的天氣,火熱的激情,在聖誕節增添一些色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