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兩個人的生活慢慢的有一個規律,早上會一起做愛做的事,然後黃子韜會乖乖的待在家裡等吳亦凡回家,吳亦凡也會很認真的在工作,回家的路上也會順路買黃子韜喜歡吃的一些小吃,到家後兩人享用晚餐,如果吳亦凡很累的話兩人會出門散散步洗個鴛鴦澡後就睡了,不過那只是另外,因為通常吳亦凡會把黃子韜操到睡著,雖然生活中間偶爾有些吵架發生,但他們卻處理的很好,濃烈的愛情氛圍讓周遭的人有時真的看不下去…

“小鹿,凡他搬的那一箱一箱的東西是什麼阿?會不會很重?他每天都是這樣搬嗎?”雖然黃子韜變成人類有一段時間了,可是對於吳亦凡的工作卻依然不是很清楚,“噢那些阿~”“那些是貨物,亦凡哥如果不搬的話我們店裡就沒有東西可以賣了”鹿晗正想說話的時候,邊伯賢突然湊過來插話嚇著了他們倆,“伯賢阿下次要說話之前出個聲吧!哥我這個老命都快沒了”鹿晗的誇張口語讓黃子韜和邊伯賢笑出了眼淚,“什麼什麼我⋯⋯也要聽~~”朴燦烈跑了過來也想湊熱鬧,整個人靠在邊伯賢的身上把他緊緊的圈在自己懷裡,“呀朴燦烈你給我放手!現在在工作!”邊伯賢臉紅的把他推開,這對粉紅的畫面讓黃子韜突然好想念吳亦凡,想著想著眼神非常自動的飄向朴燦烈的後方,看著他流汗的樣子真的是醉了,“等等休息時間你就可以去找他了~”鹿晗一眼就看出黃子韜的心思,不得不說黃子韜這個人很好抓住他的想法和情緒,根本就把那些全部寫在臉上了,要不知道很困難吧!!“我想出去逛逛~”黃子韜待在店裡什麼事都不能做,雖然其他人會趁機偷閒陪他聊天,但還是悶阿!黃子韜東看看西看看,在員工休息室裡有一道門,他很想過去看看可是又不敢,朴燦烈看到黃子韜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嘛,“子韜阿!你在做什麼阿!”朴燦烈這一吼嚇到了他,“這裡面是什麼??”黃子韜的耳朵都貼在那到門上還是聽不出有什麼東西,朴燦烈順著他的動作看到那個門,他見黃子韜靠那個門那麼近慌張的趕緊把他拉開,“桃子阿我告訴你!!那個門千千萬萬絕對不可以靠近也不可以進去!!”朴燦烈一臉嚴肅的告訴他,黃子韜很不解的歪著頭想「不過就只是一個而已嗎?以至於這麼緊張嗎?」朴燦烈看出黃子韜的不解,正想跟他解釋的時候吳亦凡正巧要找黃子韜,“你去問你的凡哥吧!我相信凡哥一定會告訴你的~~”朴燦烈拍拍他的肩把他還給吳亦凡,吳亦凡等朴燦烈出去後和黃子韜坐在沙發上,黃子韜終於可以和吳亦凡單獨相處了,開心的在他的懷裡蹭來蹭去,惹的吳亦凡渾身燥熱,他大掌扣住他的腰際,俯身,低頭吻住那個他今天渴望很久的美好,黃子韜手還住吳亦凡的脖子激情的回吻,長舌探入口腔吸取那甘泉,兩人慾望的火苗逐漸盤深,濕熱的唇落在黃子韜的耳垂,“吳亦凡吐著熱氣問他“知道為什麼那裡不能靠近嗎?”黃子韜被他這一問才想起了自己的疑惑,他點點頭好奇的眼盼期待吳亦凡的答案,“因為那裡是敏碩哥和鐘大的辦公室,那裡除了是在處理公務之外…還有…大家都會做的事…”整句話前面說的正經,後面說的曖昧,黃子韜害羞的眼光都不知道該放哪裡,“害羞什麼?!我們又不是第一次了,難道…你現在就想要我嗎?”吳亦凡對黃子韜的反應覺得好笑,自從吳亦凡和黃子韜在一起之後,吳亦凡說的話真的是越來越下流了,黃子韜紅著臉不做回應,“不要動不動就想那個好不好!!”黃子韜對於吳亦凡的話真的很無語,他們開始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吳亦凡就回去工作了,黃子韜一個人待在休息室發呆,看著外頭的風景突然很想要一個人出去走走,“凡…我可以出去走走嗎?我好無聊喔!”黃子韜探頭看著倉庫裡忙著點貨的吳亦凡,吳亦凡聽下手邊的工作看著他說“你要出去?!等我下班我再帶你出去就好”吳亦凡從來沒有讓黃子韜一個人出門逛過,所以聽到他說要自己一個人出去難免有點緊張,“哥你就讓他出去逛逛吧!我看子韜在店裡沒事做一定很無聊的~”朴燦烈看到黃子韜眼中的渴望,忍不住想要幫他說話,黃子韜很感激的看朴燦烈,吳亦凡低頭想想,也是啦!這樣待在店裡跟他之前一個人待在屋裡等他回來根本就是一樣的道理,“好吧!但不要跑太遠知道嗎?我會擔心!”吳亦凡很擔心黃子韜他會迷路,眉頭皺的緊緊的,黃子韜聽到自己可以出去開心的抱住他,甚至無視朴燦烈的存在親了吳亦凡,朴燦烈尷尬的轉頭不看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很想念在外頭的邊伯賢,黃子韜開心的離開店裡,“哥不是說沒有讓他一個人出去過嗎?怎麼??”吳世勳看黃子韜開心的樣子不禁有點疑惑,“他說他想出去逛逛,我也不希望他在這裡悶著,就讓他出去了”吳亦凡看黃子韜離開自己的視線後整個人都沒有心情工作了,大家都知道吳亦凡在想什麼可是都不好意思打擾他,“不然…我在後面跟著他吧!”吳世勳默默的說了這一句,“世勳要跟嗎?那我也去好了!萬一發生什麼事要處理的話會比較方便”鹿晗看外面慢慢暗了下來,不免有點擔心,“那就你們兩個去吧!有什麼事在打電話過來”金鐘大不知何時冒出在他們的後面,“敏碩哥呢?”看到金鐘大卻沒看到金敏碩,邊伯賢好奇的問他,“哥嗎?他在睡覺”金鐘大抬手扒過自己的頭髮,這動作要人不想歪都難,“那就電話聯絡吧!”馴鹿說完後跑出店裡找黃子韜。吳亦凡緊張的一直站在店門口,明明知道他只是出去出門走走而已,但是胸口卻悶悶的很難受…眾人只能好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讓氣氛能夠緩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