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完結)

夕陽西下,沙灘上兩個人甜蜜的走在一起,陽光把兩人的影子拉的很長,“累嗎?”吳亦凡牽緊黃子韜,看他臉龐上的汗水腳步因而慢了下來,“不會,跟凡在一起永遠都不會累~”黃子韜把身體的重量全靠向他,吳亦凡摸摸他的頭任由他,夕陽很快的沉入海裡消失天際,夜晚的月色悄悄籠罩,夜晚的海風很冷,吳亦凡怕黃子韜會冷,兩人走回在海邊的小屋子裡,“果然還是床最舒服了~~”黃子韜一進門就撲向大床,軟綿綿的觸感讓黃子韜不願離開,衣服因為他的動作露出一大截的肌膚,吳亦凡看著看著下面的凡凡就這麼的翹了起來,他順著自己的意思走過去壓在他的身上,“凡…唔…”黃子韜翻個身看到吳亦凡正壓著自己,不等他把話說完小嘴就被抓住,大舌有力的翹開貝齒捲起裡頭不知所錯的小舌,手扣住黃子韜的下顎另一手默默的解開兩人的衣物,一點一點讓彼此坦承相見,黃子韜一個低頭看到吳亦凡下身粗壯的肉棒嚇到,“怎麼?喜歡⋯⋯嗎?”吳亦凡壞壞的讓黃子韜的手握住自己,“不…不要…”黃子韜害羞的想要閃躲,可吳亦凡才不會讓他如願,他低頭在他的耳邊說“有沒有達到國際標準~嗯?”而黃子韜居然還傻傻的仔細地摸著這肉棒,小凡凡被他摸的越來越興奮,淫液開始冒出,在搓揉小桃桃的手也跟著加快了速度,“凡…阿阿阿…我嗯嗯…我想…哈阿”黃子韜臉色朝紅的左右搖擺,汗水性感的沿著下巴滴了下來,“嗯嗯嗯”吳亦凡低吼,他忍著那股想要狠狠貫穿他的那份慾望,就在他想著該如何讓黃子韜射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的手瞬間的被熱熱黏黏的液體給佔據,“桃子不乖喔~沒有問我自己就先射了~”吳亦凡把沾滿精液的手指插入了他的後穴,“我…我忍不住嘛…嗯嗯!”黃子韜共起身體並借著呼吸放鬆自己好讓吳亦凡的手指可以在裡面抽插,吳亦凡也耐著性子擴充這個緊緻的穴,裡頭的溫度讓他想要快點讓他的肉棒可以快點進去。幾分鐘過去了,後穴已經可以容納三根手指頭,吳亦凡忍著下面脹痛卻還是繼續的先讓黃子韜爽,黃子韜不忍心吳亦凡忍的那麼辛苦,他自己抬高臀部對準吳亦凡的肉棒,吳亦凡驚訝的看他那麼主動的樣子“就這麼想被我幹嗎?桃子”,黃子韜紅著臉傲嬌的不看他,吳亦凡抽出手指對準自己後狠狠的插進去“嗯昂!!好…好大喔嗯昂”吳亦凡先是感受黃子韜的緊緻以及裡頭的淫液包附著他,話不多說的開始想用眼前可口的美食,“凡…快…好快昂昂!”黃子韜被吳亦凡搞的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吳亦凡深情的看身下的人兒陶醉在性慾裡,活塞運動不自覺的越來越快也越來越用力,每一下都在撞擊黃子韜的要害,而黃子韜不斷的發出讓吳亦凡發狂的嬌吟聲和射出自己的愛液,兩個人的身上都是黏膩的汗水,下面穴口的地方更是不堪入目,黃子韜平坦的小腹被灌到都鼓起來了,剩下那些裝不下的精液隨著吳亦凡的動作溢出來,吳亦凡卻不知節制的一直要著他,黃子韜都快昏過去了他卻還耐力十足的不停的幹著,“真…真的…不…不要了阿阿阿阿…嗯哼!”小桃桃又再度的洩了,黃子韜已經徹底的承受不住吳亦凡的熱情,眼睛一閉頭一歪整個人就這麼的陷入了黑暗,吳亦凡則是冷靜的抱著他去清洗,雖然在過程中難免會吃上豆腐逗的黃子韜不得不醒過來。

“很累嗎?”吳亦凡摟著黃子韜意猶未盡的撫摸乾爽的身子,“累死了…哼”黃子韜在吳亦凡的懷裡磨蹭的撒嬌,吳亦凡手滑倒下面兩人的接縫處,紅腫的小穴彷彿在控訴吳亦凡暴力的行徑,“!!你怎麼還沒出來!!”黃子韜順著吳亦凡的眼光往下看發現他的**還在自己的體內,他們的身體貼的很進,感受肉體間的摩擦,好不容易澆息慾望的火苗,似乎又再次悄悄的點燃了,“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不離不棄”吳亦凡深情的看著他,“一定,我們會一直到永遠的”黃子韜獻上自己的吻代表他會永遠在吳亦凡的身邊,而吳亦凡則用行動表示他會一直陪在黃子韜的身邊,兩人愛的結晶與約定在浪漫的月光下做見證。

————Happy End————
終於完結囉~~感謝這一路上辛苦追文的親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有寫文的動力
才剛解決完這篇超長文,現在大腦要馬上運作想出新文章了
新文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等我><
你們是最棒的讀者了!!!我愛你們啊!!!!!

By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