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半夜,一個黑漆漆的人影靠近熟睡的金鐘大,小手輕輕的搓他,金鐘大是一個淺眠的人,當金敏碩進來的那一刻他就醒過來了,“哥又睡不著了?”金鐘大邊說邊讓金敏碩爬進自己的被窩裡,“嗯,我想跟鐘大一起睡”金敏碩小小的身體貼著金鐘大,金鐘大把棉被緊緊的蓋在他身上深怕他著涼,“可是這樣你媽咪會找不到你的”金鐘大想起金敏碩第一次來跟他一起睡到時候,那女人那天臉上的驚恐金鐘大一直忘不掉,“不會的~我有跟媽咪說我睡不著都會來找鐘大~”金敏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每次一個人睡都睡不著,一定要在金鐘大的懷裡才會得到安心,金鐘大等到金敏碩安穩的呼吸聲後,他自己也漸漸的睡去,他們彼此依靠的習慣,一定會在未來有好的事情發生。

“鐘大~鐘大~鐘大起床了~”金鐘大也很奇怪,明明是一個淺眠的人,卻因為和金敏碩一起睡而睡的特別安穩特別沈,金敏碩看金鐘大都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於是把肉肉的小嘴貼到金鐘大的臉上⋯⋯,金鐘大瞬間的就清醒過來,甚至還怔怔用手摸摸剛剛被金敏碩親到的地方,“嘿嘿~鐘大起床了~這是媽咪叫爸比起床的方式~我看過他們就這樣親親喔~”(作者:唉受果然就是學受(挖鼻孔##))金敏碩說的很理直氣壯,似乎對於這種行為一點也不會害羞,倒是金鐘大的小臉有著明顯的紅暈,“以後我都要這樣叫鐘大起床~~”金敏碩說完留下金鐘大自己一個人發呆,金鐘大手放在剛才金敏碩還在的那個位置,殘留的餘溫告訴著他金敏碩就在自己身邊這樣的訊息,金鐘大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後便離開房間。“我跟敏碩哥去上學了~”一早被金敏碩的小親吻弄的好心情,敏碩媽笑著目送他們離開,“鐘大不吃早餐嗎?”金敏碩一手被金鐘大牽著,另一手拿著早餐邊走邊吃,“沒關係,我看著哥吃就好了~”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一路走到幼稚園裡去。 他們進到教室放下書包準備坐下時突然,“呀!!上次的事我們沒有解決完呢!”原來是那天欺負金敏碩的那群小朋友,“你們想幹嘛?!”金鐘大警戒的把金敏碩護在自己的身後,深怕他們打金敏碩,金敏碩緊張又害怕的抓金鐘大的衣袖,他不怕他們打他,但是卻怕他們打金鐘大…

“上次明明就是你們先欺負敏碩哥的憑什麼要我們道歉!”結果金鐘大被他們拉出教室留下金敏碩一個人在教室裡頭等他,“哼!!每個人都知道是他的媽咪搶了你的爸爸!難道你不恨他嗎?”一群人刻意挑撥他們兩個的感情,“那跟敏碩哥沒有關係!!你們什麼都不懂!!給我滾!!”金鐘大聽到他們把問題扯在金敏碩身上生氣的推開他們跑到幼稚園的一間小木屋躲了起來,過了不知多久金敏碩沒有看到金鐘大回來,只看到那群找他們麻煩的那群壞小孩,金敏碩腦子一閃馬上衝出教室往那熟悉的位置跑去,靈活的手腳爬上小木屋上面,木屋裡的角落蹲著一個黑黑的小身影,金敏碩有過去摸他的頭“鐘大…沒事吧…”,這麼安靜的空間裡金敏碩似乎聽到了他的抽泣聲,金敏碩沒有繼續說話就只是這樣摸著他的頭直到沒有聲音為止,“鐘大不哭了??”金敏碩湊過去想要看他還有沒有在哭,金鐘大抬手抱住他,聲音悶悶的說“敏碩哥會不會離開我…假如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哥會不會離開我…”金鐘大害怕哪一天金敏碩跟著那個女人跑到了他永遠找不到的地方的話,那他該怎麼辦,金敏碩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更不知道剛才那群人到底對金鐘大說了什麼,金敏碩抱著他拍拍他的背說“金敏碩一輩子都不會離開鐘大,不管發生什麼事,金敏碩都不會離開”,金敏碩認真的口吻讓金鐘大很感動,兩個人有默契的伸出手指頭打勾勾表示承諾,小時候的童言童語再長大後真的還能夠記得很清楚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