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一棟華麗的豪宅,外表看起來就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完美,但有誰知道這間豪宅裡頭,卻是冰冷無情的地方。裡面有無數間的房間,其中最大的一間,中心放了一張床,而牆上掛滿可怕的情趣用品,比如說鞭子,床上躺著一個男孩,沒錯,他是裸體的,一隻手被上了手銬銬在床頭,白皙的手腕因為掙扎而有明顯的勒痕,他的臉也爬滿了淚水,可愛的小臉紅通通的樣子令人很想好好安慰他,但是現實卻是被一個人折磨,“嗚…好痛…”床上的少年痛苦的發出微弱的聲音且痛苦的扭動,下體被一個非常大的跳蛋塞的很滿,大腿被強制扯開,穴口緩緩的流出一絲絲的血液,他努力的睜開眼睛環顧這間房間,他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死在這裡,就當他迷茫的在思考自己的生命時,房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身材高挑的男子,瀏海遮住他的雙眼讓人看不清他的眼神,“都出去!”那位男子對著身邊的人說到,很快的房間就只⋯⋯剩下他們倆,男子伸手抬高床上男孩的臉,用著低沉但卻讓人著迷的嗓音“還知道我是誰嗎?邊。伯。賢。”,邊伯賢的下巴被他掐的生疼,邊伯賢害怕的睜開眼睛膽怯的說“你是我的主人朴燦烈…”,邊伯賢快要不認識眼前的朴燦烈了,以前的他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好,現在的朴燦烈簡直就是個暴君,不…是一個比暴君還要可怕的人,他不再溫柔不再笑的那麼燦爛,他不再用那溫暖的眼光看自己,現在的邊伯賢在朴燦烈的眼裡就是個發洩情緒的玩具,任由他的玩弄,一開始會反抗他漸漸的失去反抗的力氣,因為邊伯賢知道只要反抗了就會為自己招來更可怕的下場,朴燦烈滿意的點點頭,手指滑落在他的身子每一處,“疼嗎?”朴燦烈把身體貼在邊伯賢的身上,邊伯賢緊張的僵住身子不敢動,朴燦烈用力的把指甲掐入邊伯賢的肉“啊好痛!!唔…”邊伯賢是那麼怕痛的人,邊伯賢咬住唇瓣忍下快要掉出的眼淚,朴燦烈聽到他的答案後冷著臉“痛?那你有沒有想過我心裡痛不痛!!”朴燦烈抓著他猛搖,邊伯賢出來流淚之外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做,下體的難受快要讓他發瘋了根本沒辦法顧慮到朴燦烈的心情,“對不起…我…我不知道…唔…”邊伯賢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下體一直在震動的那顆被拔出來,取而代之則是朴燦烈的碩大,“嗯阿…好…好痛唔…”邊伯賢的身體都被朴燦烈壓住無法動彈,下體不斷的被撕裂開來,血液變成了潤滑劑,但卻也因為這樣讓邊伯賢更是痛苦不堪,朴燦烈從來都不吻邊伯賢的唇,即使他猜到那唇瓣絕對會是一個非常可口,朴燦烈只是不停的幹他不停的幹,身上大大小小的草莓宣示朴燦烈的所有權,“恨我嗎嗯!要恨就恨你有那麼骯髒的家人!我所失去的東西!要從你這裡全部討回來!”朴燦烈越是這樣說,下身的動作也越來越殘暴根本沒有因為邊伯賢的哭聲兒而放慢速度,夕陽漸漸變暗,微若的光線照在兩人身上一直到這個房間不再有任何生氣,“唔…啊啊!!不要!!快住手!!”邊伯賢痛苦的急迫的想要離開,但是朴燦烈的力氣實在是太大,嬌小的邊伯賢根本無法承受,下體的撕裂傷帶給他極大的痛苦,朴燦烈看著邊伯賢淚汪汪的眼動作不在覺得慢了下來,「不!!不要給我看那個眼神!我才是無辜的!」朴燦烈不服氣的想,但是他的想法越是偏激,對待邊伯賢的身體就會越殘暴,凶猛的攻擊在夜幕下究竟會不會平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