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下午放學四個人走到他們平常都會一起去吃個小點心才會回家,今天他們就來到了他們常常來的這家店,“燦烈你和鐘大一起去點吧!我和敏碩哥去找位置坐著!”邊伯賢說完話後拉著金敏碩往裡頭跑,“所以你和鐘大到底說了什麼阿阿阿!”屁股才剛黏在椅上還沒坐熱就被邊伯賢的問題轟炸,金敏碩眨眨他的眼睛想了一想後才說出中午的對話“蛤就這樣噢!沒有別的嗎?!例如說…”“哥想知道什麼?”這時金鐘大他們剛好點完餐了,邊伯賢看到金鐘大回來馬上把自己的大嘴閉上,多怕自己說留勒嘴就悲劇了,金敏碩也沒有跟著接下去說什麼只是專心的吃著手裡的蛋糕,金鐘大發現金敏碩的嘴角殘留一些奶油,身子就這麼的貼近他,金敏碩緊張的憋氣著,臉上的微紅訴說他的緊張和害羞,金鐘大不解的看著他“哥的臉怎麼那麼紅??”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金鐘大他發現自己好像一直都很喜歡看金敏碩臉紅的樣子,總是覺得那樣的小臉真的是非常的可愛,⋯⋯不過他自己只是把這份感情納為是弟弟對哥哥的愛慕而已,“熱…”金敏碩講的非常心虛非常小聲,金鐘大只是笑著沒有故意點破,“白白你不是說要幫鐘大喜歡敏碩哥嗎?你怎麼沒有行動?”朴燦烈看著眼前這對像情侶卻又不像情侶的哥們,看著看著也替他們覺得很煩惱,“我怎麼會知道阿!我又不是神人我怎麼知道怎麼幫!不要把問題丟給我!”邊伯賢現在根本沒有空理朴燦烈,他只想吃眼前的蛋糕,朴燦烈看自家的寶貝吃的那麼高興也不忍心打擾就安靜的看著他吃,「什麼時候…我跟鐘大也可以像伯賢他們那樣呢…」金敏碩看他們那麼幸福的樣子真的好羨慕,他在偷偷的看金鐘大,他不知道這份感情什麼時候才會讓他知道,更不知道如果金鐘大知道後他的反應會是什麼,或許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會一直這樣隱藏自己的心意吧!,“哥好了嗎?再不回去的話阿姨會生氣的”金鐘大所說的阿姨就是金敏碩的媽媽,金敏碩點點頭後就先暫時跟燦白倆道別,“碰!阿對不起!!”金敏碩要離開店門口後不小心撞到一個男生,“沒事的沒事的~你沒受傷吧!”眼前的這個男生皮膚很白,眼睛水亮亮的很是漂亮(作者:提示都這麼明顯了猜不出來的給我去面壁##),“我沒事的謝謝你昂~我先走了!”遠處的金鐘大大喊他的名字所以金敏碩就匆匆的離開,那個男孩撿起因為撞擊所掉出的學生證,“**高中,金敏碩…呵我記住你了!”那個神秘男生喃喃自語著…。

“我們回來了~”兩個人到家洗完澡吃完晚飯就一起在房間聊天,“哥很累嗎?”在幫金敏碩吹頭髮的金鐘大發現他的眼睛一直都是閉的,“沒有阿~因為鐘大用的很舒服阿~”金敏碩其實也真的快要睡著了,他偏頭看著窗外的星星,想起了今天下午的那個男生“鐘大…”,金鐘大扭頭看著金敏碩“嗯??”金鐘大替金敏碩蓋好被子關上燈,“下午的時候…我撞到一個男生,他的眼睛好漂亮…就像外面的星星一樣很好看!”金敏碩鑽進被窩裡貼在金鐘大的懷裡說,“哥沒受傷吧?!”金鐘大聽到金敏碩撞到人只想著他有沒有受傷,“沒有我沒有受傷…”金敏碩說著說著就睡著了,金鐘大都是等到金敏碩熟睡之後自己才會慢慢的睡去,而這是就在金鐘大調皮的玩著金敏碩的頭髮時,金鐘大似乎聽到了一絲絲小小的說話聲,“鐘大…嗯…”金鐘大想要更仔細的湊進去聽,可是聽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他想乾脆明天在跟他說好了,不過這種說出夢話的事情,既然有了第一次那麼就絕對會有第二次,金敏碩的暗戀真的可以順著他的意永久性的隱藏嗎?金鐘大這一生也真的不會愛上金敏碩嗎?那個突然出現的男生,是否就是上天派來要考驗他們的人呢?有的時候,越不想發生的事情,往往越會發生…。

----續----
感覺越寫越興奮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昂昂昂
噢齁齁最近好冷啊啊啊!大家衣服多穿一點不要感冒囉
愛你們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