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你的自由我給你,我來幫你離開…”每晚深夜的時候邊伯賢的耳邊總是不斷出現這句話,邊伯賢曾經好幾晚想要知道到底是誰在這房間對他說話,可是每次都會等到睡著,這樣長時間下來邊伯賢的身體越來越差,甚至是不願意進食的狀態,“伯賢怎麼啦?你越吃越少,瘦瘦的多難看阿嗯?來再吃幾口吧!”吳亦凡耐心的哄著眼神呆滯的邊伯賢,邊伯賢眼神看著房間的某一個較落不動,吳亦凡順著他的眼神警戒的看著那個地方“怎麼了??”吳亦凡摸摸邊伯賢的頭擔心的看著他,最近朴燦烈也不知道死去哪裡了都沒有看到他的影子,“大牛我跟你說喔!”邊伯賢突然抓著吳亦凡的袖子,可愛的小臉蛋離他很近,近到都可以聞出來他的髮香和體香,“嗯?白白想說什麼呢?”吳亦凡仰著嘴角耐心的聽,“每天晚上的一個時間,會有一個人的聲音在我的耳邊說話,可是我醒來之後他就不見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的出來他是躲在那!”邊伯賢邊說還邊指出那個地方,⋯⋯吳亦凡認真的聽他的話後皺眉的想著「有人的聲音?會是燦烈?!可是這樣不對阿!這棟房子還有誰趕隨便闖過來呢?不行這件事一定要跟燦烈說!」吳亦凡暗自發誓一定要說,“你確定哪裡有人?“吳亦凡起身走近那個很暗黑的角落,“嗚…不要!大牛不要過去!!”怕黑的邊伯賢看吳亦凡就這麼的走過去嚇的整個人都縮在一起,吳亦凡看他這麼緊張趕緊折返回去他的床邊抱住他“好好好大牛不過去了不過去了~別害怕~”,吳亦凡的擁抱和聲音在這個家裡唯一能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因為邊伯賢知道他不會傷害自己,所以總是和他分享自己的所有事情,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他都會說,就是像是沒有秘密的朋友那樣,吳亦凡雖然真的很想要知道那裡到底有什麼但礙於現在邊伯賢還醒者所以只能先把他哄睡再說了,在吳亦凡懷裡的邊伯賢一靠近他身體軟軟的靠著,漸漸的就這麼睡著了,吳亦凡輕輕的讓他躺回床上蓋好被子後,他走到了那角落“不論你是誰,都不准打邊伯賢的主意!”說完後就直接離開,房間安靜了幾分鐘後,那個人走出來了,他巡視整個房間走到邊伯賢的床邊坐著看他的睡顏說“我吳世勳是不會放棄的…我要的東西一定得到!”。

吳亦凡進到朴燦烈的房間等著他回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吳亦凡越等越煩躁“去你的怎麼還不來?!”,“幹什麼?!要罵我也不要在我面前罵吧!”朴燦烈一回來就發現自己房間有人,吳亦凡轉身看著翻了一個白眼,“我要跟你說一個嚴重的問題”吳亦凡現在才沒有空和朴燦烈開玩笑,他簡單的把和邊伯賢吃飯中比較重要的話跟他說,“你自己注意一下你家吧!能夠這樣隨便進來甚至不驚動任何真的是很厲害”吳亦凡感覺的到那裡真的有人的氣息,可是還是不確定那裡到底有沒有人,“事情發生多久了?!”朴燦烈緊皺眉頭認真的問,“嗯…大概有一陣子了,小可愛今天才跟我說,不過我覺得應該已經一陣子了”吳亦凡很小心的說話,“我知道了我會處理,先出去吧!有什麼事我再叫你…”朴燦烈疲憊躺在沙發上,吳亦凡從語調就知道他很累所以沒有久留便離開了,房間陷入一片死寂…。

————續————
抹茶我來更囉噢齁齁
半夜的時候有地震啊啊~大家沒事吧
抹茶我家住11樓所以晃得很大力東西都掉下來了
家裡還請修門的來
大家都要好好的不要受傷啦ˊˋ
抹茶我昨天開始寫了繁星的寵物文了哈哈ˊˇˋ個人覺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