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個男女文是抹茶我自己跟我朋友一起合作寫的文,一人寫一章這樣,抹茶我是奇數章,我的朋友是偶數章,那麼大家大概就知道哪些是我寫的囉~謝謝大家昂昂

 

第二章

“唉真是標準的有了異性沒了人性啊……”吳亦凡慢慢的走到夜店外的一條小巷子“放開我!”一個女人的尖叫聲從巷子裡面傳了出來,吳亦凡因為好奇就偷偷走了過去。

“哎呦,一個小妹妹脾氣倒是挺大的啊”一旁的不良少年說“別掙扎了,陪哥哥們一起玩啊”另一個叼著一根煙的不良少年說“什麼哥哥啊,我看是叔叔吧!”那個女人說了說,又用斜眼瞪著那群不良少年“呀!我看你是活著不耐煩了吧,不要以為你是女人我們不敢動手啊”後面的小弟看著說“我看要給你一個教訓吧”後面的老大慢慢走過去,準備對女人上下起手“你想幹什麼!?”女人依舊不解霸氣的看著他“你等等就知道了”老大慢慢脫去她身上的小外套。
⋯⋯
“呀!給我住手!!”一旁的吳亦凡終於看不下去而跳出來了“你誰啊?少管閒事了”那個抽著煙的小弟說“我誰你不用知道,我知道的是你們幾個小混混的欺負一個女子這樣對嗎?!”吳亦凡邊說邊走的更近了“臭小子啊,你想英雄救美哦,哈哈我看你少逞英雄了”那個不良少年笑著看著吳亦凡“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吳亦凡動了動拳頭,還好之前有跟黃子韜學了有些武術,今天可派上用場了“呵,小子你口氣不小喔,兄弟們給我上!!”老大在後面說著。

吳亦凡用著黃子韜教的武術把對方一個個都打趴在地上,等他準備要去打一直抓著那位女子的小弟時,才發現那個小弟已經在地上不醒人事了“不用你幫忙,我自己也可以”那個女子說,吳亦凡無奈的看著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不過還是謝謝你幫忙,再見”那個女子對著吳亦凡揮揮手變走遠了“呿…怎麼有女生態度這麼硬啊……”吳亦凡默默的走回夜店裡。

這個時候在夜店裡的四人正處於一個要尷尬不是,要聊天也不是的狀況,金鐘大跟著筑妤馨不知道怎麼的可以一直聊天一直聊天,好像以前就認識似的,黃子韜跟黎妍熙則在一旁乾瞪著對方,要說話也不是,不說話好像又怪怪的,一直到一通電話來終於打破了這個僵局。

“喂?雪兒嗎?嗯我們還在夜店裡,啊?你已經回家了??喔喔好我跟馨兒馬上就會回去了…嗯嗯好喔,掰掰”黎妍熙把手機掛斷後,輕輕拉著一旁跟男生聊到忘我的筑妤馨“馨兒啊,我們回去了,雪兒都回去了我們也走吧”叫了很久的筑妤馨終於回頭看了看“啊…這麼早喔?”筑妤馨一臉不願意的看著黎妍熙“你又不是不知道雪兒她的個性,要是我們再不會去等等發飆怎麼辦”黎妍熙一臉像是已經看到伊冰雪那副生氣發飆的樣子一樣,身體還抖了一下子“好啦好啦,我們回家吧”在筑妤馨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態下,兩人終於慢慢的走回家了

這個時候,吳亦凡剛好回到夜店裡面“啊那些女生呢?你們被甩囉?”吳亦凡半開玩笑的問著他的兄弟們“他們回家了”黃子韜說“是啊~我覺得那個叫筑妤馨的女生,好像在哪見過一樣,所以就跟她多聊了幾句”金鐘大說“筑妤馨…黎妍熙…好像聽過這些名字……”黃子韜聽了金鐘大的話也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對了凡哥,你的臉怎麼了??”眼尖的黃子韜注意到了他臉上有些傷痕“沒什麼,我剛剛處
理了一些事情罷了”吳亦凡說著說著,稍微遮了一下臉上的傷痕“我們也該走了吧,明天還要上學呢!!”金鐘大說著一起抓住了兩個兄弟,走出來夜店。

“雪兒啊!!我們回來了”筑妤馨大喊“聽到了…真吵”伊冰雪冷冷的回了一句“雪兒啊怎麼了嗎?你的臉?!發生什麼事了!!”黎妍熙看著伊冰雪臉上的傷痕嚇了一跳,並問著她“也沒什麼事啦,就打架了”伊冰雪把剛剛在小巷子裡發生的事情一一告訴了她們“原來啊…雪兒啊你有沒有嚇到?”黎妍熙擔心的問“我沒事 這種事我遇多了”伊冰雪說“雪兒真厲害!!之前學的柔道真沒白學!!不過我真好奇那個救你的男生長怎樣呢!!”筑妤馨好奇的趴在一旁看著“我沒興趣,所以說了聲再見就走了”伊冰雪無奈的看著眼前這位愛湊熱鬧的小孩“好可惜啊~~我真好奇欸欸欸~~”筑妤馨像是得不到答案的小孩一般,趴在伊冰雪旁邊耍賴著“好啦~我覺得如果有緣我們下次也還會遇到對方的~現在不早了去睡覺吧,我可不想要第一天上學就遲到啊”黎妍熙勸著筑妤馨慢慢的去睡覺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