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誰打的?”金鐘大半點疑惑半點緊張的問,「跟你說是誰你會在乎嗎?」金敏碩的眼盼黯淡了下來,但就在轉身的時候用笑容掩蓋自己,“嗯…是鹿晗打給我的,我跟他約明天出去…”金敏碩裝作無所謂的說,眼神偷偷注意金鐘大的表情,金鐘大聽到他要去跟鹿晗出去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喔…”金鐘大覺得自己並沒有權力去過問他的一切,金敏碩看金鐘大那樣眼裡的淚水又開始打轉,空氣裡只有碗筷碰撞的聲音,一個晚上就這樣的過去。“鐘大我出門囉~晚上我應該是不會回來了”金敏碩邊穿鞋邊跟站在自己旁邊的金鐘大說,“沒有東西忘記帶吧!哥回來的路上小心一點…”金鐘大把東西遞給他,“嗯~那我出門囉~”金敏碩像一個要出遊的小孩子一樣興奮的跑了出去,金鐘大站在窗戶旁看他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金鐘大一個人待在這間大房子“伯賢他們在家嗎?”金鐘大邊說邊打著電話,他一個人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喂…你們現在方便嗎?我可以過去找你們嗎?…好我知道了…”金鐘大整理好自己後也出門了。

⋯⋯

“怎麼啦?你家敏碩呢?”邊伯賢在旁邊調皮的搗蛋,“他跟鹿晗出去了…”金鐘大的口氣帶點小吃醋的感覺,“!!!”這怪怪的氛圍讓燦白兩人思考該怎麼解決,“鐘大真的不喜歡敏碩?”朴燦烈沒在怕的問,不過他以為這次的答案又是“怎麼可能阿!”,但金鐘大的回答真的是讓他們跌破眼鏡“嗯…我不知道…看到鹿晗和敏碩哥在一塊心裡就 很不舒服…但親眼看到他們一起的時候心裡會很生氣…結果…敏碩哥跟我說鹿晗有跟告白…我還因為這樣和敏碩哥有點冷戰吧!”金鐘大霹靂啪啦的講出一大堆的東西,把前面的人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擔心,會開心是因為金鐘大終於願意面對自己對金敏碩的感情;會擔心的原因是因為,鹿晗也喜歡金敏碩,他不可能會把金敏碩讓給金鐘大,加上他們今天又出去,這根本就是在增加感情的基礎阿阿阿,“鐘大阿,其實你應該是喜歡敏碩哥的吧~”朴燦烈整理出來了金鐘大的心思,“我喜歡敏碩哥?!這就是喜歡嗎?”金鐘大疑惑的問,“你不喜歡看到敏碩和其他男人在一起,那個叫做佔有欲,這就很明顯你喜歡他啦!而且你們相處了那麼久,多少對敏碩有感情吧!”朴燦烈勾著金鐘大的脖子耐心的替他開導,金鐘大聽他最後一句「相處了那麼久,多少對敏碩有感情吧!」,「敏碩哥…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吧…」金鐘大想起兩個人的點點滴滴,那個開心覺得滿足的神情在他的臉上明顯的浮現出來,燦白很有默契的互看,看來金鐘大是真的很喜歡金敏碩呢,金鐘大他們三個人又開始討論了更深奧的問題,甚至開始告訴金鐘大要怎麼做。

“等很久了嗎?”金敏碩到了與鹿晗約定好的地方,發現他已經不知道在那裡等自己等了多久了,“沒有很久阿~我也才剛到而已~”鹿晗拿出衛生紙幫金敏碩擦掉臉上的汗滴,金敏碩因為跑步所以很喘,因為他很怕自己會遲到,“走吧我們進去吧!”鹿晗牽著他的手往裡面,兩個人十指交扣的握住,金敏碩其實很想掙脫他的手可是看到他 的眼睛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敏碩吃早餐了嗎?”他們經過一個小吃的地方鹿晗停下來問,金敏碩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想到今天早上出來的時候太趕了結果連早餐也沒有吃,“走吧!我餓了~”鹿晗看出來他餓了,可是看他這麼害羞的樣子似乎是不敢跟他說呢,金敏碩先去幫他佔好用餐的位置,“來吃吧~”鹿晗端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過來,聞到食物的香氣兩個人都開心的大快朵頤,吃完東西休息一陣子後他們就開始了今天的玩了,“哇好開心喔~~”時間很快就到黃昏了,太陽西曬把兩個人的身影拉的很長,金敏碩玩累的坐在旁邊的長椅上,鹿晗貼心的拿出毛巾替他擦汗,還拿出水給他喝,簡直就是男朋友該做的,鹿晗看到了遠處的摩天輪突然有了一個想法,“敏碩休息好了嗎?我帶你去玩一個我們還沒玩到的遊樂設施好不好~”金敏碩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就點頭答應了,鹿晗牽著他走在前面,另一隻空出來的手放進外套的口袋裡緊握一個小盒子…。

————續————
對不起拖了好久才更新ˊˋ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因為重感冒所以ˊˋ...
新文的第一張快要出來啦各位ˊˇˋ有沒有期待昂哈哈~~
燦白文和橙包文我會快點把它結束的哦~~不然怕大家會看膩####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