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大家都已經在吃飯了可是就只有黃子韜還是坐在客廳那,“韜過來吃阿~”俊勉走過去到黃子韜的身邊,“嗯~我不要!凡哥說他等等會帶吃的給我吃~”黃子韜小盆友很堅持的要等吳亦凡回來,不論其他成員怎麼勸都勸不聽,他們也只好任由他這樣等。過了好一會兒的時間吳亦凡終於回來了“韜阿我買吃的回來囉~”,“凡哥~我等你好久了!我肚子餓!”黃子韜很女王的要吳亦凡喂自己,其他人看了一眼那不知名的食物不禁感到頭皮發麻,真不知道吳亦凡會做出什麼驚人奇怪的舉動,“這是什麼?好好吃喔~”黃子韜越吃越香,很快的一大袋的牛蛙就這麼被黃子韜全部吃下肚了,“吃到嘴角了~”吳亦凡捧高黃子韜的頭伸出舌頭舔掉嘴角的殘渣,牙齒還有意無意的輕咬他的唇,“唔嗯…”黃子韜的手軟軟的附上吳亦凡的肩膀,妖微紅的臉蛋和媚的眼神刺激吳亦凡那沉睡的情慾,他打橫抱起黃子韜回到房間,其他人快速的吃完晚餐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出門。

吳亦凡把黃子韜放到床上壞壞的居高臨下看他,“我們的桃子臉怎麼那麼紅阿”吳亦凡的眼神突然變得很腹黑,“唔…好熱…”黃子韜感覺自己的身體像是被什麼東西爬著,⋯⋯後穴傳來一陣陣的空虛感,前面的小桃桃慢慢的翹了起來,前端開始分泌黏液沾溼了褲襠,黃子韜不用吳亦凡的幫忙就已經把自己脫光,當發熱的肌膚碰觸到冰涼的溫度才馬上回神,“凡…嗯阿…在裡面…放了什麼…呼…”黃子韜難受的在床上扭動,纖細的腰在吳亦凡的眼前擺動,好似在邀請他快點進來自己的身體,吳亦凡被他的樣子搞的自己血脈噴張,“想知道裡面放了什麼就過來安慰我再說”吳亦凡只有把上半身的衣服脫掉,黃子韜原本是不願意的,但是在藥效的催促下和後穴的空虛越來越大,他只好輕握吳亦凡的紫紅色大棒棒,張開小嘴開始替他口交,“嗯哼…”吳亦凡舒服的悶哼出聲音,感受自己的肉棒被黃子韜濕熱的口腔包覆著,裡頭的舌不時次著鈴口甚至還在上面打轉,黃子韜的嘴雖然忙著,不過他的手可不是閒著的,他的手有技巧的肉捏兩旁的囊袋,吳亦凡抓著下面人兒的毛髮加快動作,肉棒所流出液體因為抽差而流出嘴角,黃子韜賣力的舔肉棒上的青筋,上頭的青筋越是明顯的話代表吳亦凡越是接近高潮,想到吳亦凡要高潮了黃子韜的速度更是不斷的加快,“嗯哼!”吳亦凡逼迫黃子韜更能含住肉棒後便釋放自己的精液,黃子韜的嘴全部都是都是吳亦凡的精液,這次他不等吳亦凡發話後直接全吞了下去,吳亦凡開心的抱著他在床上擁吻,黃子韜本來是想藉由兩人的零距離趁機填滿自己,聰明的吳亦凡當然準備了一個按摩棒捅進去,“啊啊…”雖然穴因為慾望而不斷的分泌出腸液潤滑了內壁,但是這樣在沒有前戲的擴充下進去多少還是會受一點傷,不過已經陷入激情的黃子韜感覺不到一絲疼痛,只感覺的到一些不適,“桃子乖~我想看你自慰呢~一定很好看著對吧!”吳亦凡躺在旁邊帶著黃子韜的手握住那個冰冷的按摩棒開始動了起來,“啊…這感覺…好奇怪啊…凡快進來阿…嗯昂昂!!”黃子韜說到最後閉眼抬頭想像現在那個在自己下面抽動的就是吳亦凡,小桃桃已經興奮的上下晃動,吳亦凡還壞心的用手指談了一下“想不想要?說想要老公的騷穴幹我,我就給你~”,吳亦凡的手指探入到後穴發現到後穴已經非常濕了,他還把手硬是賽進去,黃子韜不想說那樣的話可是體內的燥熱卻只有吳亦凡可以解決,他淚眼汪汪的看他幾秒才緩緩的開口“我想要…老公…老公的打肉棒…幹我…啊啊!!”,吳亦凡看他這個樣子受不了的直接把他抱起來,讓後穴對準後在狠狠的插進去,可憐的內壁不斷努力收縮好讓自己可以容量那驚人的尺寸,黃子韜的腿用力的夾住吳亦凡的腰,吳亦凡抱緊他後高速的抽插,黃子韜的身體上下拋動,每一下的撞擊都很精準的撞到他的前列腺,黃子韜仰頭尖叫,小桃桃放縱的噴出精液,吳亦凡著了魔的與他大戰百回合,最後黃子韜在最後一次的高潮中昏去,事後吳亦凡滿足的抱著他按摩他的腰部,黃子韜疲憊的睜開眼睛看著他說“下次吃牛蛙不要再亂放東西了!”,吳亦凡只是親了一下後抱著他入睡。

後記~~你說為什麼吳亦凡要給黃子韜吃牛蛙?因為聽說吃牛蛙可以補精力(?),相信我們家的凡凡或許是因為想要成效更好所以加了春藥吧ˊˇˋ(不要說的那麼理所當然##)

————續————
抹茶我這個禮拜好倒霉哈哈
一下中暑一下摔倒ˊˇˋ
希望這篇牛桃飯會喜歡哦~~~
謝謝大家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