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敏碩…”就當摩天輪快要升到最高的地方時,鹿晗小聲的呼喊對面很認真的看外景的金敏碩,金敏碩聽到鹿晗在叫自己時轉頭疑惑的看著他,鹿晗深情的拉起他的手,另一手拿出準備很久的一條項鍊,“敏碩…或許這些真的是太突然了…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你說,我很愛你…”鹿晗閃亮亮的眼睛等待著金敏碩的回應,金敏碩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子對自己告白,更沒有想到原來他約自己出去只為了一句告白,「傻鹿晗你怎麼不想想我心裡已經有了鐘大了…你這樣告白等於是在傷害你自己阿…」金敏碩無法對他殘忍,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不起…”這是金敏碩努力擠出的三個字,鹿晗頓時知道也頓時想起他的心還有金鐘大阿,鹿晗笑笑的搖頭嘲笑自己的愚蠢,但鹿晗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讓金敏碩嚇了一跳,鹿晗把項鍊戴在金敏碩白皙的脖子上,冰涼的感覺把金敏碩拉回現實,“這個…”“不,不要把它拆下…就先這樣戴著吧…當作,是我給你的禮物就好…”鹿晗阻止金敏碩那雙本來要拆掉那條鍊子的動作,金敏碩慢慢的放下手,一臉抱歉的看著他“還沒跟鐘大告白阿?”鹿晗巧妙的轉移話題,金敏碩一聽到「金鐘大」這三個字笑容慢慢的⋯⋯爬滿臉上,但是又想到他和他目前的狀況神色黯淡了下來,“怎麼了?”鹿晗很仔細的看著他臉上的變化心裡大概有個底,很快的摩天輪轉回了地面,鹿晗小心的抓著他的手怕他跌倒,“我不知道鐘大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這是兩個人快要走到遊樂園的門口時說的,鹿晗聽到他這麼 說沉默了下來,“那麼你想讓他知道你自己的心意嗎?”鹿晗是打從心裡想要幫助金敏碩追到喜歡的人,即使眼前的這個人是自己最愛的人,現在他要把自己最愛的人給送出去,這感覺真是難以言喻,“想阿…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金敏碩煩惱的看著地面上,只要一想到要和金鐘大表明心裡就變的好緊張,鹿晗努力的想著要用什麼方法才能達到不會兩敗俱傷的好方法,“啊!我知道了!”半路上鹿晗突然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金敏碩,“怎麼了?!!”還在沉思在自己世界的金敏碩被鹿晗這一叫給嚇到了,“我們來演一場戲,假裝我們兩個人是情侶給鐘大看,如果鐘大是真的喜歡你的話那他一定會把你追回來,怎麼樣不錯吧!”「也順便讓我滿足一下我自己的慾望吧…就讓我這麼自私一次吧…」這個做法不但可以達到讓金敏碩知道答案,也可以讓鹿晗自己滿足他和金敏碩在一起,或許,這個方法真的會是最好的一個了,“這個方法真的有用嗎?”金敏碩沒有發現到鹿晗的私心,居然還很可愛的反問他說有沒有效,“嗯…試試看囉~”鹿晗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因為他和金鐘大也沒有說很熟,金敏碩笑著點點頭,鹿晗很自然的牽起他的手送他回家。

“鐘大阿他們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待在金鐘大和金敏碩家的邊伯賢問著,“那個鹿晗會不會趁機對敏碩哥告白阿?!”聰明的朴燦烈猜到了已經發生的事,“應該不會吧…”一直站在門口等金敏碩回來,原本很開心很興奮的心情,因為朴燦烈的那一句話像是被一鍋冷水澆熄,視線 不斷的看著窗戶外面的人,多怕自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畫面,正當金鐘大在一直看著時間看到想要打電話給金敏碩的時候大門就這麼的被打開了,“我回來了~”金敏碩走在前面,身後的鹿晗也跟著走了進來,屋內原本的那三人注意到他們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敏碩哥你們…!!”邊伯賢不敢相信的看著他們倆,“這如你們所看到的~”鹿晗裝作沒有看到金鐘大殺人的眼神,“真的嗎?”金鐘大當然是不可能那麼輕易相信他的話,他直接問剛好站在自己旁邊的金敏碩,與其說是問,不如說現在的口氣根本就是在審問他一樣,不爽的時候可氣是不會好到哪裡,“…”金敏碩不敢回答金鐘大的話,他最不會騙人,怕說溜嘴所以聰明的保持沉默,金鐘大又失望又生氣的握緊拳頭不再看他,鹿晗用餘光看到他們的互動,但是看到金鐘大的反應就可以知道金鐘大對金敏碩的感想了,“如果你真的很愛敏碩哥的話,那就證明出來給我們看!”邊伯賢不是很信任的的看鹿晗,兩對的火花在空氣中漸漸傳出火藥味,鹿晗冷漠的眼神直視金鐘大,“既然你不喜歡敏碩,那就不要用那種寶貝的東西被搶走了的眼神,會讓人誤會的~”鹿晗這句話也是在幫金鐘大看清楚自己對金敏碩到底是什麼感情,鹿晗走到金敏碩的旁邊親暱的摟著他說“下次再約吧!我先走囉~”,如此閃亮的動作看在金鐘大的眼裡是那麼的刺眼,鹿晗瀟灑的先離開了。“敏碩哥,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嗎!!”剛剛一直沒有說話的朴燦烈激動的問著,“我…”“時間晚了你們先回去吧!有什麼事明天再說!”金敏碩才剛說話就立刻被金鐘大給打斷了,「你不是不喜歡我嗎…那麼到底…」金敏 碩覺得自己快要被金鐘大的反應給搞混了,燦白兩人皺眉的表示對於剛剛的事情非常的不滿,等到房子裡只剩下金鐘大和金敏碩的兩人時,那股壓力那股沉默都讓人喘不過去。

----續----
這篇文要準備進入尾聲囉ˊˇˋ
總覺得劇情很狗血哈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章喔喔哦
謝謝你們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