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在一個非常大的寵物店裡頭,有一個非常帥的店員,他的個子很高,五官也非常好看,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大帥哥,凡是只要他在店裡上班的話那個營業額真的是高的可怕,“亦凡阿~如果你有看到哪隻特別可愛的動物的話就把它帶回家養吧!反正這些都是從路上撿來的,那些棄養的人也真是的怎麼可以隨便棄養呢!”店長金俊勉邊說邊念現在的年輕人都隨便養養不好好照顧,吳亦凡安靜的的聽金俊勉抱怨,自己低著頭喂懷裡的白色小兔子紅蘿蔔,小兔子的腳放在吳亦凡的手上小屁股不時對他撒嬌,“店長~這隻小兔子你從哪弄來的阿~”吳亦凡喂完他後拿起旁邊的玩具陪他完,吳亦凡在這所有的動物裡中最喜歡這隻,他感覺自己和他很投緣,“你說興興阿?嗯我想一下…好像是從我有次去深山附近的寺廟找到的吧~怎麼了嗎?”金俊勉正被一個黃金獵犬拉住,吳亦凡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不理兔子了,兔子不開心張開小嘴輕輕咬了他的手指“啊!好好好我跟你玩跟你玩~”吳亦凡趕緊回神,「你會帶我走嗎~」張藝興緊張的看著他,但是身為人類的吳亦凡怎麼可能看的懂動物的眼神呢,“怎麼這樣看著我呢~愛上我了嗎?”吳亦凡把張⋯⋯藝興抱在懷裡玩,張藝興開心的在吳亦凡的懷裡蹭著。到了下班時間吳亦凡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要回去的時候他又折返回去看張藝興,“我要回家啦!你自己一個人要乖乖的知道嗎?”吳亦凡溫柔的摸著牠,張藝興緊抓吳亦凡的衣服不願意讓他離開,牠用漂亮的眼睛淚汪汪的看著他,吳亦凡被他看的都不想走了“你乖昂~我明天還回來的啦~我明天早一點過來陪你玩你說好不好阿嗯?”吳亦凡親著張藝興的頭頂安撫牠,張藝興聽到他明天回來自己玩就乖乖的放開他「說好囉!明天一定要陪我玩喔!」,張藝興叼著一想塊紅蘿蔔到吳亦凡的面前叫他喂牠吃,吳亦凡沒有拒絕的拿起來熟練的喂,最後把張藝興安撫到睡著了之後,他小心的把他放回籠子裡去鎖好,“你真的不把那個兔子帶回家養嗎?”金俊勉從剛剛就一直站在旁邊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吳亦凡對待兔子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養自己的動物嘛,“嗯…我也很想阿,只是我住的地方不能養寵物阿,如果可以養的話我早就帶回去養了”吳亦凡輕聲的說話,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把張藝興吵醒,“那你要不要換個可以養寵物的房子?”金俊勉也在收拾店裡的東西,他們兩個平常都是一起走的,“我再自己找找看吧~”吳亦凡怎麼會聽不出金俊勉的意思,吳亦凡不僅禮貌的不去識破甚至婉轉的拒絕,兩個人路上天南地北什麼都聊,沒有注意到後方的寵物店裡面閃爍了一道不明顯的紫色亮光。

空無一人的寵物點裡頭有個人影出現,他摸著黑走到電源開關的地方,正要打開的手遲疑了一下,最後那個人走到了員工休息室前面,他打開了那道門走了進去打開裡面的燈,“亦凡…”那個人就是張藝興,他裸著身體看著牆上貼的員工個人資料(作者: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貼在牆上##),張藝興光是看著吳亦凡的照片臉就變的非常的紅,幸好平常都是已動物的型態面對他的,不然的話按照現在這樣子一定會被拆穿自己的心意,“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走,我一直在等這一天你知道嗎…”張藝興痴痴的忘著他的照片,就在張藝興專注的看的時候,身體又突然一閃一閃的發出紫光,這是意味著他要變回動物的警訊,張藝興走回了自己籠子面前變回兔子跳了進去,籠外的鎖又自己鎖了起來,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就跟平常一樣。

----續----

啊哈這篇是新坑啊ˊˇˋ
繁星飯快來抹茶姐姐這~(招手##
等等會放開嘟的新文哦~~~~~
感謝大家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