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發什麼呆呢你~”吳世勳走進來要跟邊伯賢說可以出來吃了,可是一進去就看到他一個人看著掛在脖子上的項鍊,他坐在他的旁邊看著他,邊伯賢握緊那條項鍊說“這是我和燦烈一起的項鍊,是他送給我的…燦烈他…過的好嗎?”邊伯賢小心的問問題,樣子像是一個保受驚嚇的人,以前在朴燦烈的那棟房子裡時只要說話的話馬上就會招來一陣毒打,但是現在暫住在吳世勳的家然後問他朴燦烈過的如何就有一種莫名的尷尬感,吳世勳沒有說話但是臉上也沒有表示不爽的意思,“你就那麼關心朴燦烈?那個人那樣傷害你…!!”吳世勳是打從心底對邊伯賢感到不解,這當吳世勳還在講話的時候邊伯賢伸手拉著他的手示意他不要再說了,吳世勳只是嘆了一口氣伸出手拉起他“走吧去吃飯吧!”,許久才下床的邊伯賢有點一時無法支撐自己的重量,所幸吳世勳瞬間接住快要倒下的身體“還好嗎?”,吳世勳等到邊伯賢站穩後才慢慢的放開他,邊伯賢露出可愛的笑容告訴他沒事“我只是躺久了嘿嘿~”,邊伯賢一步一步的走向飯桌,看著整個家的擺設就覺得很豪華而且不輸朴燦烈的家,“世勳家好漂亮喔!”這是剛才吳世勳告訴邊伯賢他的名字,“喜歡⋯⋯的話就一輩子住下來吧!”吳世勳是真的很希望邊伯賢可以一直住在自己這裡,就像現在這樣一直陪在他身邊一直一直,邊伯賢對於吳世勳的話愣了幾秒,“快吃吧!這是蛋包飯~很好吃喔!”吳世勳端了一盤蛋包飯過來,香噴噴的味道讓邊伯賢趕緊拿起湯匙品嚐,邊伯賢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吃的很快,連自己的嘴角沾了米粒都不知道,吳世勳不是用手指幫他擦掉,更不是把衛生紙遞給他叫他擦掉,而是換了座位到邊伯賢的旁邊低頭舔掉,”唔…!!”邊伯賢沒有料到他會這麼做,白白的小臉馬上就變的紅紅的,他害羞的把頭埋在碗裡面,“怎麼臉紅了呢?是熱嗎?”吳世勳明明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就是很喜歡逗他,看他那樣臉紅又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那個嘴巴真可愛…嚐一口會是什麼味道…」當吳世勳這麼認為的時候他到頭已經在邊伯賢的眼前放大,邊伯賢微張的小嘴似乎是想要說些什麼,可是卻早一步的被吳世勳擄獲住“…”,吳世勳扣住邊伯賢的後腦來加深這個吻,舌頭調戲裡頭亂跑的小舌,邊伯賢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推拒,力道不大但卻明顯的拒絕,吳世勳不捨的離開他的唇,分離時還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絲,“怎麼樣?我的吻技不錯吧?”吳世勳他很肯定剛才他看到邊伯賢的眼神稍微的出神,明顯的就是差一點被自己給牽走,邊伯賢紅著臉張開微腫的小嘴喘息“不要鬧啦!”邊伯賢在吳世勳的胸膛輕垂一下,他不好意思的繼續低頭吃東西填飽自己的小肚子,吳世勳看他吃的那麼香不忍心打擾他,吳世勳寵膩的摸了他的頭就起身走到客廳去打通電話和吳亦凡報備邊伯賢的狀況[喂,怎麼了?]電話中吳亦凡的聲音顯的如此疲憊,這讓吳世勳很懷疑這聲音真的是之前那高大男子的聲音嗎,[你聲音怎麼搞的?算了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邊伯賢,他現在的狀況比他之前來的時候還要好很多,今天他的傷剛好我就帶他下床到廚房吃點東西,他的食慾滿大的吃了不少…]之後吳世勳就像一個機關槍一樣講了一大堆的東西,而吳亦凡則是靜靜的聽著所有關於邊伯賢的事情,好不容易終於講完了換吳亦凡說朴燦烈的近況[他似乎很想伯賢,我在想要不要找一天讓他們兩個見面,他還不知道邊伯賢在你這,總之目前就這樣了剩下的到時候再說,掰~]吳亦凡講完也不等吳世勳的反應就直接掛掉了,“世勳在跟誰講電話??”吃完東西的邊伯賢看到吳世勳一直拿著手機站在窗戶前面,吳世勳轉頭低著頭對上邊伯賢好奇的眼光“我在跟你的大牛講電話阿~”吳世勳不會跟邊伯賢說朴燦烈想要看他的事實,“大牛!!下次讓我跟大牛講電話好不好嘛~拜託拜託拜託啦~~”邊伯賢整個人都黏到吳世勳的身上撒嬌,吳世勳不理他自己坐上去,邊伯賢跟在後面,本來是要坐在吳世勳的旁邊撒嬌,但吳世勳故意去絆倒他讓他用一種令人害羞的姿勢跨坐在吳世勳的身上,“下次一定給你打~”吳世勳偷了個香把反應還沒過來的邊伯賢抱到旁邊讓他坐好,自己則是開心的離開不理邊伯賢不滿的臉還有話語“你怎麼又親我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